微笑死神【社畜上班……】

JJ难民,手速超超超慢的咸鱼作者!小可爱们别催,催也木有用的啦!稀饭你们在下留言哦
偶尔还会推荐点自己稀饭的小说看看呢……|・ω・`)
还有——咱不能逆CP,看到就会死掉的那种,懂吗伙计们?咱太直写得很有爱的互动——请务必念叨这是兄弟情

SPN/SD 普通人的自己,普通人的家庭 5

低矮的栅栏围住院子,很久未修剪的草地长度可以把他的鞋子给遮盖住。

虽然身体还是有些酸痛,但Dean还是一大早起来拖着除草机为玛丽清理院里郁郁葱葱的杂草,当然,Sam也在帮忙,他在整理杂乱的客厅。

昨天因为他们的出现搞了个大惊吓,而且时间实在是太晚,所以客厅里还是一片狼藉的样子。

玛丽和约翰带着微笑倚靠在门口,他们可以从这里看见两个孩子的身影。

“emm……怎么了?”Sam很快就发觉了一直注视着他的视线,他有些窘迫的停下了手里的动作,看着两人带着疑惑。

“直到现在,我才还觉得昨晚的一切都像是梦,现在才明白你们是从另一个世界来的,Sam。”约翰说,“Sam……我是说,是我们这个世界的萨姆,他也很强壮,因为他每天都会锻炼,但那些在健身房里练出来显摆的肌肉可不能让他把这坏掉的桌子给举起来。”约翰撇嘴,“那一身的肌肉简直就是个架子,毫无用处。”

“而Dean……”玛丽微笑,“他是个好孩子,但他可很少会为院子除草。”

“是……是这样吗?”Sam点了点头,他感觉自己好像在偷听这个世界的他们的黑历史,觉得脸有些红,觉得必须转移话题。

“吃点早餐怎样?是Dean做的,味道很好。”Sam开了个玩笑,“当初我知道Dean会做食物的时候吓了一跳,我以为他连厨房是什么都不懂。”

“然后呢?”玛丽注意力果然转移,她很有兴致的发问,她对于另一个世界的孩子的生活总是充满想要了解的欲望。

“他给我做了汉堡,味道超棒。”Sam挠了挠头,转身继续清理客厅,“当时来了工作,很紧急,我们必须马上出发……我就趁着Dean不注意,把汉堡带着吃了。”

“你们一起工作?”

“一直。”他耸肩,“我们在各处跑,保护人们的安全和房子。”

“这听起来有点像防治害虫公司。”约翰说,“一个电话,给个任务,马上开车去打扫屋子。”

“差不多,你永远都不知道墙壁里有多少可怕的东西。”Sam的语气轻描淡写。

这时Dean推开门,脚步轻快的走了进来。

他带着明媚的笑容看着父母,好似邀功一般大声的说:“我把院子里那些杂草都除干净了!”

“谢谢,Dean。”玛丽微笑着拥抱她的大儿子,轻吻他的脸颊后马上就放开了。

“我一直都想这样做……我是说,帮忙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Dean有些挠挠脖颈,“这感觉真好。”

“哇哦,Dean,看看你现在的表情,简直像迪士尼的小公主。”Sam哈哈大笑。

“闭上你的嘴,bitch。”

“jerk。”

“注意语言,孩子们。”约翰用力的咳嗽,“至少在你们妈妈的面前。”

“sorry,mon.”两兄弟异口同声。

“所以……你们找了什么工作?”约翰问。

“汽车维修工。”

“图书管理员。”

“sammy是个书呆子,而我在对我的车可是了如指掌……在那里,我对baby可一直都是亲手保养。”Dean耸耸肩,“我们只能在这里呆一个月,这两个职业是最轻松的工作了。”

“你有车?”约翰对于车的关注充满兴趣。

“当然,是一辆黑色的67年雪佛兰impala,那原本是你的车,我18岁生日的时候你送给了我。”Dean饶有兴致的讲述,“她是个好姑娘,从不让我失望。”

“……她?”玛丽有些疑惑。

“对于Dean来说,那辆车就是他的女朋友,维修都是Dean亲手来做,如果车出现一道划痕Dean都会心痛一整天。”Sam的语气有些自豪又隐隐的带着酸,“我都只能勉强排在她前面。”

所以说……我的儿子变成了一个恋车癖?

玛丽心里十分震惊:上帝啊,Dean他能找到女朋友吗?

当然,她内心的想法没人能听见。

Dean有些遗憾的发现,由于这个世界的自己是个普通人,他自然也没有去过以前的时间线,于是在选车的那个时候,他老爸选择了一辆白色的面包车。

和他的黑美人相比,这辆车真是差远了。

四人一边聊天,一边享用着Dean做的早餐,之后是Sam负责洗碗。

他们一起看电视剧哈哈大笑,这和平温馨的场景,就像做梦一样。

门铃这时候又响了起来。

“我去开。”Dean第一个跳起来就往门走。

他现在可是兴高采烈,一个晚上可还没平复他的心情。

打开门一看,萨姆和迪恩两个人都站在门口看着他。

“哇哦!伙计!”迪恩高兴地给了另一个他一个拥抱,“我还以为昨晚的一切都是梦呢!”

“你可以给自己来一拳让自己分清事实。”Dean提议,“当然,别对着脸打。”

“我才不。”

Dean笑嘻嘻地把他们迎进来。

这个世界的萨姆拘谨又有理,看着他的目光带着点怀疑和不敢置信,显然到现在还没有完全地信任他。

说实话,魔法什么的……坚持无神论的他更相信Dean和Sam是做过什么整容手术的陌生人,不过他们家只是个普通家庭,再加上那个让人震惊的开场白——好吧,这种充满阴谋论的事也不大可能落在他们身上。

“你好。”两兄弟看Sam有些局促地对他们挥了一下手,马上又放下来。

看来这个Sam还没他哥放得开,也不太习惯融入这里。

“哦,男孩们,你们也来了。”玛丽露出微笑,“这个时间也正好,我们一起去商场一趟如何?”

什么?!

萨姆有些牙疼:“妈妈,我们的脸可都一样……”

“这没什么,可以说是双胞胎兄弟啊。”玛丽说,“Dean和Sam在这要住的时间可有点长,他们今天都得去商场买点生活必需品。而且,我们家可没多少食材了,昨晚的丰盛大餐,你们的肚子可装进去不少,这也得买一些……”

玛丽念念有词,拿出纸笔开始列清单了。

约翰说:“咱们的天花板可还有个大洞,等会修理工会过来,我就在家等着他们吧。”

“可以。”玛丽点头,转身露出微笑,“男孩们,和我一起去商场一趟吧。”

“当然/好的,妈妈。”四人异口同声。


——————

吉米·佩奇:齐柏林飞艇乐队中的一员,也是摇滚乐队。

事先声明,这个咱们缘更~( ̄▽ ̄~)~


评论(20)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