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死神【社畜上班……】

JJ难民,手速超超超慢的咸鱼作者!小可爱们别催,催也木有用的啦!稀饭你们在下留言哦
偶尔还会推荐点自己稀饭的小说看看呢……|・ω・`)
还有——咱不能逆CP,看到就会死掉的那种,懂吗伙计们?咱太直写得很有爱的互动——请务必念叨这是兄弟情

SPN/HP 温家双煞养出来的拽哥 58

睁开眼睛,漆黑一片。

萨姆内心咒骂了一声,一下就摸到了放在头顶上的手机,一看时间就已经快到凌晨四点了。

他睡了六个小时。

德拉科在旁边的睡袋里,一点醒过来的迹象都没有。

毕竟是小孩子嘛。

萨姆起身,轻手轻脚地走出了门,不出意外的看见迪恩坐在那儿喝着啤酒,眼睛盯着笔记本电脑查找着什么。

“你去睡吧,接下来我来守夜。”萨姆走了过去,一屁股坐在了年长的温彻斯特旁边,“迪恩,你应该在一小时前就叫醒我。”

“抱歉,我没关注时间。”迪恩说,又昂头喝了一口啤酒,“而且现在我还不困。”

撒谎。

萨姆瞪了他一眼:“你闻起来就像过期牛奶倒在地上,用抹布擦擦还忘了洗的那种味道。而且你看起来糟透了,迪恩。”

“……读过大学的家伙就是不一样。”迪恩嘟囔,“你直接说后面那句就行。”他坐了一会儿,这才站起来,打了个大大的呵欠,“那好吧,我先去睡了……萨米,如果发现了什么记得给我打标注。”

“放心。”

得到回复后,迪恩这才进了房间。

“父亲?”德拉科揉着眼睛缓缓地坐了起来,看起来很迷糊的样子。

“没事,小龙。”迪恩柔声细语,“继续睡吧,我就在你身边。”

德拉科从鼻腔里发出了一声软乎乎的气音,再一次拱进睡袋里睡着了。

迪恩也没有再说什么,就打开萨姆的睡袋里躺进去,闭上了眼睛。

就这样一直到第二天早上八点,迪恩和德拉科父子俩顶着乱糟糟的头发,在一阵诱人的香气中慢吞吞的起来了。

“醒了?”萨姆没有回头,“吃点早餐吧,没什么好的,我们只能吃披萨饼。”

“我想吃派……”迪恩揉脸,努力让自己看起来精神点。

德拉科只是咕哝了一声,不知道是附和还是抗议,拉着迪恩去后门那里的水管边洗脸去了。

过了十分钟左右,他们再出现时就是一副神采奕奕的样子了。

“有什么发现?”迪恩问,他打开盒子拿了一块递给德拉科,这才塞了一块披萨在自己嘴里。

发酵的圆面饼上面覆盖番茄酱、奶酪,咬起来软硬适中,味道还是很不错的。

“不多。”萨姆说,“查找一下,发现塞壬们不怎么和他人聊天,不过这也很好理解——毕竟她们看我们就像养殖场的肉猪——我是说,谁会和自己的食物打好关系?”

“你是想让你老哥我没胃口吃早餐吗?”迪恩说是这样说,披萨往口里塞的动作可没一点停顿。

萨姆知道这是为了照顾德拉科,所以略有歉意的说了声抱歉,就把话转移到案子上来。

“总之,我追踪了他们这个月的电话记录,去除了一些乱七八糟的电话,比如保险公司什么的……最终,我找到了一个符合条件的家伙——”

“安娜.奎恩。”迪恩俯下身,眼神严肃地盯着萨姆在电脑上刚刚调出来的照片。

金发碧眼的女孩外貌不错,身材火辣,要是在以前这绝对是迪恩的菜。

“你认识她?”

“当然,就是那群深夜在海滩上开毕业派对的学生之一。”迪恩语气加重,“而我他妈的在前天就审问过那群家伙——我竟然没认出来?”

萨姆知道他哥哥又有点钻牛角尖了,迪恩现在肯定觉得,自己如果早点认出来的话这个人就不会死了。

他安慰迪恩:“这不是你的错,迪恩,塞壬本来就是伪装高手,怎么可能随随便便就被你认出来?如果真这么简单,她们就不可能在人类社会存活那么久了。”

迪恩没有接话,只是问:“还查到点什么?”

“我发现她的脸书,这只塞壬和那三个女孩互有联系,关系还挺好的。”萨姆把页面调了出来,“这个婊子养的家伙在聊天记录里都是称赞这地方,‘这里很棒’、‘我希望你旅游的时候来这儿看看’、‘你会喜欢的’……她引诱这些可怜的女孩来这里,然后让它自己的同伴顶替她们的身份。”

“这里很有可能是个暂时落脚点,她们可能打算在这里让所有同伴顶替好身份,然后就转去别的地方看看。”迪恩已经顺着塞壬的想法往下思考了,“你知道,这些女孩在人类社会可都有身份证明什么的……不出意外的话她们可以一直用个好几年。就算有什么事情把这个身份注销了,她们可以再重复一遍这个方法……这群该死的——!”迪恩努力忍了一下,还是没把那个词骂出来。

“那塞壬在哪?我是说它现在的位置。”德拉科问,“它们应该不太理解电子产品吧?能定位手机吗?”

“我早就试过了。”萨姆挫败地吐出了口气,在笔记本电脑上打开了一个页面窗口,视频网站现在明显是新闻直播。

“昨晚佛罗里达德斯廷又发生一起命案,死者身上的痕迹表明,这和之前的命案一样,明显是连环杀手所为。犯下这些残忍凶杀案的杀手仍旧没有抓捕归案,警方表示众人晚上不要独自外出,去一些偏僻的地方。警方现已和NCIS联合,全力追捕……”

还没等播报完,萨姆关掉了页面。

“我查过安娜.奎恩手机上的GPS定位,发现她没有变动位置。”萨姆皱着眉头说,“要么是因为她知道手机有GPS定位没带它,要么有可能是为了捕猎方便没有带它。”

“我觉得两者很可能都有。”德拉科苦恼地挠头,“我们现在该怎么办?”

“我们?不,是我和迪恩,没有你。”萨姆板着脸说,“你该在晚上好好躺着睡觉。”

“你爸爸说得没错。”迪恩加重语气,“要是我们再一次发现你偷偷摸摸出来跟踪……你这个学期的暑假就呆在地堡里别想出来玩——朋友邀请也没用。”

这时候的德拉科正与自己的父亲们据理抗争又被压下去,而匡提科这边,海军大院里盖布斯小组上头掩盖着一层低气压。

“盖布斯,连环凶杀案,这该由我们FBI来接管。”头顶略秃的男人面色严肃,“把案子转交给我们,还有我需要你们收集的所有物证。”

“做梦去吧,佛纳尔。”盖布斯毫不退让,“这个家伙已经杀了我们一个海军军校学生,这就是我的案子。”

“也才一个。”佛纳尔说,“亨德森海滩那儿的海底可捞出来了二十多具尸体,直到现在,那些法医还没把几个人给拼起来。”

“你认为你们能比我们更快地破了这案子?”

“至少比你想象中的更加有用有效率。”

两人都瞪着对方,互不相让。

他们是好友,但现在他们更是一个好探员,会为了自己的领地而寸步不让,就好像护食的猎狗。谁想伸手,必先会把对方咬下一块肉。

“我同意盖布斯探员的话。”一个平静且带着威严的声音传来,NCIS的主任里昂.凡斯晃着手里的一张纸走近,“而且,司法院院长也同意,这个案子归我们。”

佛纳尔的肩膀垮了下来,气冲冲、又不情不愿的转身走进电梯。

才刚来没多久,他就得返回总部。

直到电梯门关闭的那一刻,盖布斯才转过头看向里昂.凡斯。

“司法院院长?”

“嗯哼。”里昂露出一丝微笑,弹了弹那张纸,“我们有点交情。”

盖布斯嘴角隐蔽的勾起,没过几秒就恢复成冷面老探员,转身回到他的办公桌椅上坐着。

“有什么发现?”他问。

“我得说这个杀手就是新一代的艾琳.沃诺斯,就是由派蒂·.杰金斯执导,查理兹.塞隆和克里斯蒂娜.里奇主演的《女魔头》。她疯疯癫癫,为了个说不清的理由疯狂杀人?我是说……”迪诺佐喋喋不休地科普电影并顺便吐槽,不过在盖布斯那冷厉的眼神下他渐渐消音,把话题转到案子上并摆正身体,“嗯,我是说,打电话的主人就是安娜.奎恩,当这家伙打了投币电话到NCIS后就躲了起来——我还查找了她手机通话记录,她每隔一天就给父母打一次电话,时间都一样,就像是列行公事。”

姬瓦抢过话头:“但在最近一个月内,通话记录显示她十分频繁的联系三个人——分别是旺达.陶德,凯特琳.莫里斯和萨拉.哈蒙——这三个女孩都是她在脸书上交到的朋友,而且根据记录,她们最近也都来佛罗里达旅游,不过现在还找不到她们。”

“三个女孩唯一的共同点就是安娜.奎恩。”迪诺佐立刻抢先发言,“我彻查了安娜.奎恩的脸书,没什么特别的,就是称赞佛罗里达的阳光、海滩……哦,还有遮阳伞下的帅哥美女。这挺正常的,毕竟她就是出生、成长在那儿的——而且从里面翻看那些各种的活动晒照啊、搞笑视频转发啊什么的,都让她看起来是个正常人,我完全不明白她到底是怎么变成一个变态连环女杀手。”

“麦基,你查的怎么样?”盖布斯问。

“呃,没有什么有用的信息,抱歉,头儿。”麦基结结巴巴的道歉,“我查了那附近的监控录像,安娜.奎恩的身影没有进去多少……她十分谨慎小心,我怀疑她可能有过这方面的训练。但是我可以看出,她开始频繁杀人是两天前——那时候肯定有什么刺激了她。”

“你真聪明,麦基,看出来了我们都知道的事情。”迪诺佐小小的讽刺了一下。

盖布斯对此也不是很满意。

“但是!我想到了一个方法。”麦基露出了一个自信的笑容,“我追查了安娜.奎恩手机的GPS定位,然后根据这个做了个行程表——发现她经常跑到一个地方,一般在那呆一两个小时后才离开。我们现在就可以去那里探查看看。”

盖布斯张口,正准备下达命令时,他办公桌上的电话响了起来,盖布斯立即接起:“盖布斯。”

艾比兴奋的声音传来:“嘿,盖布斯,我有大发现!你们都下来吧!”

放下话筒,盖布斯站起身,大步走向电梯,他的组员们紧紧地跟在后头。

“麦基。”盖布斯斜眼,“艾比——”

“哦,咖泡。”麦基立马知晓,“我走、我是说,我去拿,头儿。”

当他以最快的速度拿着饮料赶去电梯,三人走了进去,门就在他眼前缓缓关闭了。

麦基以他2.0的视力发誓,他看见站在老探员身后的姬瓦.大卫和托尼.迪诺佐两个人在无声大笑。

“……”嘿,说好的同事情呢?


——————

哎嘿嘿嘿,两方人马开始追查了!佩服佩服,塞壬真牛,引得他们一起追┐(‘~`;)┌

下面三章结束塞壬小副本!

评论(6)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