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死神【社畜上班……】

JJ难民,手速超超超慢的咸鱼作者!小可爱们别催,催也木有用的啦!稀饭你们在下留言哦
偶尔还会推荐点自己稀饭的小说看看呢……|・ω・`)
还有——咱不能逆CP,看到就会死掉的那种,懂吗伙计们?咱太直写得很有爱的互动——请务必念叨这是兄弟情

SPN/HP 温家双煞养出来的拽哥 70

“伙计们,看看这是什么?”

罗伯特走了出来,走到几码远的地方蹲下,捡起了一块血迹斑斑的破牛仔布片。

“这不是是威廉的。”罗伯特肯定的说,“这是淡蓝色,威廉穿的是深蓝色的裤子。”

“它肯定属于其它的受害者。”迪恩说。

“但是没有一个徒步旅行者在这个地区附近失踪。”萨姆拿出地图评论,“温迪戈只有在想被发现的时候才会留下踪迹,这踪迹是指脚印、爪痕……等等,哦,该死的!它是想引我们走向错误的道路!”

“这么说,你们的手机追踪伎俩不管用了?”罗伯特评论。

“没错。毕竟它以前也是个人,还有点智商。”迪恩咬着下唇,“它可能会留下更多的小线索来分散我们的注意力,然后设下埋伏。”

“那我们该忽略掉那些东西,继续寻找它的老巢,回到正确的道路上去。”罗伯特说。

“那家伙很可能会恼羞成怒。”萨姆若有所思,“当它发现计谋不管用,就会跳出来攻击我们,我们会赢,但这会有伤亡。”

“这结果我可不接受。”

“同意。”

“我们人不多,没法包围它……那么就只能将计就计。”萨姆冷静地一步步计划,“我们走进它的埋伏,当它试图扑向我们时伏击它……干掉那个温迪戈后我们找到巢穴,进去就安全得多。”

“反攻?好吧。”迪恩咧嘴一笑,“这太棒了。”

于是他们开始若无其事地检查另一条故意留下的线索,然后继续赶路。

过了一会儿,预知危险的本能在朝他们尖叫,这是他们的祖先流传下来的感应,帮他们避过一个又一个的危险——它在向他们诉说周围的问题。

他们知道一些不好的事情即将发生。

三人没有浪费时间,都握紧自己手中的武器,他们现在已经准备好迎接温迪戈的攻击。

然后一切就这么发生了。

尽管知道埋伏要来了,但该死的温迪戈还是让罗伯特大吃一惊。当他们装模作样地检查地上的痕迹时,下一秒就有一个黑影袭来,重重地砸在他的胸口,那闷痛感差点没让他晕过去。

他还没回过神,扑通一声,旁边又倒了个人。

是萨姆。

他的额角流着血,但他努力挣扎着保持清醒,举着枪朝前射击。

迪恩一言不发,严肃地绷着脸,快速地从腰间拿出一个燃烧弹扔过去。但温迪戈身体真是该死的灵活,它马上就躲开了,然后又一个闪身躲进森林里。

“你们还好吗?”迪恩问。

“还行。”罗伯特吡牙咧嘴。

“迪恩小心!”萨姆猛地扑倒了迪恩,温迪戈瘦长的手臂从树的上面挥了过来,险而又险地擦着迪恩的头皮错过。

这个该死的东西!

罗伯特紧闭双眼朝那个方向射出了照明弹,下一刻就传来了古怪的愤怒咆哮,没多久就变成了痛苦的惨嚎。

当他睁开眼睛,看到的就是熊熊燃烧着的瘦长人形缓缓倒地,迪恩站在不远处,打开手里火焰喷射器的喷嘴,对着地上的人形放火。

这是干掉温迪戈了?

罗伯特还没缓过神,心里忽然浮现出一个不和时宜的想法:希望他们别烧毁森林。

“别担心。”萨姆像是明白了他心里的想法,他小心地按压额上的伤,“我们会关注周围一切的,这事我们干了很多次。”

“这听起来可真让人放心。”罗伯特一边小声地抽着气,一边揉着胸口坐起来。

啧,肯定留下淤青了,他应该穿个防弹衣过来才对。

不知道是不是温迪戈这怪物身体适合燃烧,火势燃得很猛烈,过了好一会儿才渐渐变小、消失。他们上前查看,除了地上有个十分瘦长的焦黑人形,连一点骨头都没留下来。

“我们走吧。”迪恩说,“没法根据定位来确定终点,那么看来我们得使用老方法——那句话怎么说来着?经典永不过时。”

萨姆已经拿出之前那张地图,带着它经过一番战斗,它变得皱巴巴的,不过这并不影响他们看地图研究路线。

毕竟温迪戈这种生物速度很快,它愿意去更远的地方寻找它的猎物,他们必须仔细研究。

“应该是这一个。”迪恩指着地图上的点,“另外那个洞穴看起来太小了,没法提供更多的藏身处。”

“我也这么觉得。”萨姆点头附和,“威廉的手机信号就在这个地方附近断开,应该是温迪戈搜到威廉的手机然后毁了它。”

罗伯特比划了一下他们现在到那个疑似温迪戈居住的洞穴距离,觉得离着有些远,紧接着他忽然想到了什么,变得激动起来。

“等等,或许是温迪戈在半路发现了手机!我记得这附近有个废弃的矿洞。”他用指头点着地图上的一个地方,“这儿,在我来之前它就已经关闭了,我路过几次这地方,但没进去过……我记得它的的入口封闭得并不好,或许那地方就是温迪戈的老巢!”

“温迪戈不可能放走自己到手的猎物。”萨姆冷静地指出一个盲点,“那它会把威廉放哪儿?树上?不,它不会,它只会把它放在一个安全的地方——就是它巢穴的食物储备仓库里。”

“或许、或许有两只温迪戈?抓了威廉的温迪戈把人交到它同伴的手里,然后自己引开我们,想埋伏我们一网打尽?”罗伯特有些不确定地猜测。

“这不太可能,温迪戈是食人怪物,它们过于饥饿的时候会自相残杀,然后胜者把败者吃掉。”

罗伯特有些泄气,不过他没失望,毕竟他自己又不是职业猎魔人,他根本就不知道多少渊博的超自然知识,知道传说也只是了解点皮毛而已。

“先别急着排除那个可能。”迪恩突然出声,“我看了一下,罗伯特指出的那个矿洞方向离这里挺近的,我们都知道矿洞里四通八达,是个再好不过的藏身处……或许还真有第二只温迪戈。”

“哦,上帝操他的耶稣基督,真是什么几率小到忽略不计的怪事都被我们碰上。”萨姆忍不住翻白眼,“第二只温迪戈……我希望这是唯一。”

“我也这么认为,兄弟。”迪恩拍拍萨姆的肩,“我们走吧,萨姆。打起精神来,完成这个我们就大玩一场。”

“那么等回去后,我们可以去酒吧喝一杯庆祝。”罗伯特许诺,“我买单。”

迪恩脸上挂着笑:“等我们回去再说吧。”

他们短暂轻松地交谈完后,就根据地图调转方向,去往矿洞。

那个矿洞离他们现在的位置并不远,只有半英里的距离。再加上没有错误引导或袭击什么的,一路上也比较平坦,他们很快就到了。

萨姆看着自己的手表,上面显示此时是凌晨两点三十二分。

“看来这个废弃矿洞就是它的老巢……小心点。”

迪恩和罗伯特点点头。

三人再一次检查整理身上的装备,接着就打开电筒,走进了漆黑的坑洞。

里面很黑,很深,也很安静。

他们晃着灯光,惊醒了一些正在睡觉的蝙蝠,它们立刻慌张地吱吱乱叫着就这么飞走了。

这地方岔路口真的很多,没走一会儿他们就得停下来选择到底往哪边走。他们不能分开行动,因为那样很容易被温迪戈给逐一击破。

刚开始,他们还会小声讨论到底听谁的往哪边走,后来他们都是轮流选择:因为之前说过,岔路很多。

走就走吧,反正如果前面塌了,他们就会折回去,往另一边走。

当然,在此之间,他们都没有碰到温迪戈的袭击。

“这让我了我揣测出两个消息。”萨姆说,“一个好的,一个坏的,你们想听哪个?”

“好的吧。”罗伯特沉思一秒。

“好的就是,你的猜测错误,温迪戈只有一只,我们杀了它,所以这个矿洞里没有危险,只是太大了,我们得费点时间找到人就能出去了。”

“坏消息呢?”

“这个废弃矿洞太大了。”他叹了口气,“那只温迪戈在深处,还不太清楚我们进来……它可能在期待同伴的胜利回归,正准备派对庆祝呢。”

“庆祝什么?”

“把我们做了,即保障了自己的安全,还顺便给它们俩增加口粮。”迪恩面无表情地嘲弄,“真是恩爱的一对儿。”

罗伯特只能努力憋住,不让自己笑出声。

下一刻忽然响起了震耳欲聋的怒号——那方向是……矿洞深处!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但让温迪戈如此愤怒咆哮那就代表一定是糟糕透了——他们没有多想,拔腿就跑。

那声音仍未停歇,并且连绵不绝、一声高过一声——这给他们指路,并让他们更快赶往那个发生地点。

当他们跑到半路的时候,他们与突然冲出岔路口的人影撞在一起。

双方都下意识举起手中的武器对准前方,但借助手电筒的微光,他们看到对方的脸的那一刻都惊愕得说不出话来。

“爸爸?!父亲?!”

“小龙?!”

他们都尖叫起来,感觉一切都太疯狂了。

不过现在可不是停下来好好讲故事的时候,他们身后还有只发狂的温迪戈,而且听那声音,它越来越靠近了。

“先出去!跟在罗伯特身后!”萨姆只来得及喊了这么一句话。

“跟我来!孩子们!”罗伯特转身就跑。

威廉和克里斯立刻跟上。

萨姆和迪恩默契的选择殿后。

他们拿出自己带着的几个燃烧弹扔在地上,并打开喷火器的喷嘴——他们没成功,两人被温迪戈扔到墙壁,然后又重重地砸到地上。

这真的很疼,他们感觉自己的胃在翻滚。

“该死的东西!”德拉科愤怒大骂,他毫不犹豫地开枪,打在声音发出的地方。但只听见子弹射入石块和木头的闷响——他没打中它。

如果在平时他一定惊奇自己又能扣扳机了,但现在没有人会有这种多余的想法。

这个通道很狭小,这大大限制了它的速度,所以他们可以较为模糊地看见那个温迪戈身影。

这只温迪戈看起来比较娇小,德拉科能看出来那家伙有些苗条的身材,但它手上的爪子又长又尖利,锋利如刀片。

这看起来似乎是一只雌性温迪戈……但现在这个时刻没人管他是什么见鬼性别了,它看起来下一秒就要用自己那双又尖又长的爪子捅进萨姆和迪恩的胸口里。

德拉科不可能让它又机会——但现在子弹明显也射不中它——它会躲过去的,而且根据温迪戈的速度它能保证自己可以杀了他的爸爸们后还全身而退。

所以他决定从语言来攻击它。

“嘿!怪物!”德拉科绞尽脑汁,以最恶毒的预言攻击它,“你以前看起来一定很丑!所以你变成这个鬼样子也那么丑——之前丑得肯定没有任何人想和你上床吧!现在看上你的家伙一定脑子不好使!”

雌性温迪戈似乎知道德拉科在说什么,又一次嚎叫起来。它转把目标转移到德拉科身上,尖爪子对着他。

德拉科的危机意识在疯狂尖叫,但他没有退缩。

迪恩猛地扑上去,死死抓着温迪戈的小腿,但这没用,它只是随意甩了一下,迪恩就被迫滚走开了。

德拉科就趁着这点时间猛地下跪捡起掉在地上的信号枪,扣下扳机。

耀眼的光明瞬间填满整个狭小空间。


——————

半英里:约等805米。

全篇打斗,下篇完结德拉科暑假——希望大家稀饭|・ω・`)

PS:求留言!

问盆友说想要留言,她答:你标签太少

恍然大悟,加了

评论(15)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