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死神【社畜上班……】

JJ难民,手速超超超慢的咸鱼作者!小可爱们别催,催也木有用的啦!稀饭你们在下留言哦
偶尔还会推荐点自己稀饭的小说看看呢……|・ω・`)
还有——咱不能逆CP,看到就会死掉的那种,懂吗伙计们?咱太直写得很有爱的互动——请务必念叨这是兄弟情

SPN/HP 温家双煞养出来的拽哥 30

让我们时间倒转回昨天——

美国亚利桑那州,亚瓦派县,普雷斯科特,上午八点

迪恩和萨姆打开了旅馆房间的门。

“萨米,看看这个天气。”迪恩看着上方晴朗的天空,“说实话,你根本看不出来它昨晚下起了大雪……它就像是个脾气多怪的姑娘。”

“雪太深了,迪恩,英帕拉开不出去的。或许我们可以在这个小镇里好好的玩一下。”萨姆说。

“我更喜欢地堡,那里有烧得旺旺的壁炉,室内里是适宜的温度。”迪恩嘟囔着,把自己身上的皮夹克裹得更紧了,“我讨厌这该死的雪,尤其是我们的儿子还不在身边。”

“好吧,说真的,我也挺讨厌这个寒冷的天气。”萨姆耸耸肩,语气带着一点无奈,“但是别老把自己闷在地堡里查资料,如果美国真的也有巫师学校,那它就是建立在非常隐蔽的地方。自从德拉科去了英国上学后你就一直都闷闷不乐的,你需要放松一下心情。”

“我就说你怎么就拉我出来办这个食尸鬼的案子。这个很简单,线索非常明显,交给其它猎人去做他们都可以做得很好。”迪恩瞪了他的恋人兄弟一眼,“如果你说只是拉我出来散心的话,我真不需要这个。”

“我觉得你就需要一点散心,迪恩。”萨姆看着他的爱人,认真的说,“除了外出购买必需品外,两个月里我们连一件案子都没有办了。虽然我很不想说,但我真的希望你能背着我一个人去酒吧里找找乐子。”

迪恩瞥一眼身旁的萨姆,沉默了一会儿,才咕哝着把头转向一边:“去酒吧的话那我一定要找个身材火辣的女孩。”

萨姆瞬间黑脸。

虽然明白他哥只是随口那么一说……但是随便说说也不行!

迪恩有他还不够吗?

之后两人也就留了下来,不过他们没有去什么酒吧或者赌场,而是去了游乐圆。

“游乐园?认真的?”萨姆感觉自己有些牙疼,“迪恩,你已经是四十岁的人了,不是四岁的宝宝。”

“但在我眼里,你才是那个小宝宝,sammy girl。”迪恩愉悦地挑起眉,“别摆出这副婊子脸,我知道你爱死这个地方了。”

“不迪恩,我一点儿都不喜欢这儿。”萨姆再一次徒劳地纠正,“我恨这个地方。”

“别这样,萨米,你得学会克服自己的恐惧,这只不过是小丑。”迪恩笑嘻嘻地说,眼里带着一丝戏谑。

看着自家恋人对着那群小丑娃娃、小丑玩具僵着一张脸,他只想笑出声来。

萨米真不知道自己的这个表情在他眼里到底有多可爱,不然他才不会这么喜欢逗他呢。

不过迪恩也知道不能逗过火,赢了一只小老鼠发条玩具就出来了。

萨姆在出了游乐场门口的时候长呼一口气,一直悬挂起来的心这才放下来。

他……真的超讨厌小丑。

“好了,迪恩,游乐园我们去了,下一站该由我来决定。”萨姆没好气地说。他真不想又被迪恩带到什么鬼地方了。

迪恩点头同意:“当然,一人一次很公平。”

萨姆想了想,就带着迪恩来到了一家旧货店。

两人以前就喜欢到旧货店或者是跳蚤市场的地方淘一些自己喜欢,而别人又用不上的东西。

因为那时候他们的生活很糟糕。

钱一般都用在武器和治疗伤口的方面,颠肺流离,到处漂泊不定,二手市场是一个可以买到便宜东西的好去处。

虽然现在他们有了一个真正可以称之为“家”的地方,而且还有了一个可以正确赚钱的途径,但是他们还是习惯去二手市场。

那有种发现了财宝的感觉。

那家商店的位置比较偏僻,外表看上去灰扑扑的,有种年代久远的感觉。

他们走进店时,店门口上的铃铛响了起来,不是电铃,只是普通的铜制铃铛而已。

“这儿看起来真的很古旧。”迪恩咂了咂嘴,“好像连电都没通。”

可不是嘛,货架上陈列出来的东西没有一件是电器,天花板上连个灯泡都没有。挂在墙上的旧时钟发出了嘀嗒嘀嗒的响声,柜台那里坐着的是一个打着盹的老头儿。

他躺在躺椅上,头低垂着,腿上铺着一个灰蓝色的印花小毯子,一只灰色的短毛虎纹猫就压在老头的腿上,和老头一样,睡得正香呢。

铃声响起,老头也睁开了眼睛。

“哦——是客人啊?欢迎光临。”老头用自己枯瘦的手拿起放在柜台上的圆形眼镜,把它戴上,看清楚了迪恩和萨姆。

“嗯……是的,先生。”萨姆一脸歉意,“我们就是来看看,然后买点东西。”

“看吧,看吧,选好什么直接付钱了就行。”老头随意地摆摆手,就坐在那个椅子上,抚摸着腿上的猫。老人目光迷离,显然是走神了。

迪恩一看见猫就后退了。

猫只要在周围他就会不停地打喷嚏……而且他实在是不怎么喜欢动物,说不定哪个人家里养着的是一个剥皮行者呢。

这也是他不给德拉科买动物的原因之一。

他们在店里认真的挑选货架上那些琳琅满目的商品,十分明确地就选定了几件:四件同款的深蓝色衬衫,一双半新不旧的运动鞋,还有一把只有小臂那么长的,看起来轻盈纤细的西洋剑。

“为什么要选一把剑?迪恩,玩具?你要摆在房间里吗?”萨姆问。

这把西洋剑虽然做工精致,但是它很短,如果不是一头挺尖利的,简直就和玩具差不多。

感觉只能当个收藏。

迪恩摆弄了几下,笑眯眯的说:“我就是喜欢啊。”

那样子让萨姆只想对他哥翻白眼。

他们干脆地付了钱,就出了店门。

“萨姆,我们回地堡吧。”迪恩说,“我觉得我的心情好多了。”

“车可能开不出去,迪恩,记得吗,昨晚的雪。”

“我的宝贝可以开过去,萨米。”迪恩笑眯眯的看着萨姆,“而且我听见了收音机播报的声音,说是那场雪不影响车辆的通过。”

“什么?什么声音?”萨姆很疑惑。

他们两个今天一直都在一起,哪里有声音播送?

迪恩的表情比他更疑惑:“就在刚刚,你没听见?那声音虽然不大,但整个店里都可以听得到。”

“不,迪恩,那个老板没有放什么收音机,他一直都在摸自己腿上的猫。”他的神情严肃,“迪恩,你可能出了点问题。”

————

“等等,爸爸,我真有些混乱了。”德拉科抬起一只手,制止了萨姆继续讲述,“爸爸,你说你们办完了一个食尸鬼的案子……然后第二天你们起来去玩,结果半路上父亲就不对劲了?而之前你们一切正常?”

“没错。”

“我感觉怎么你像在编故事?”德拉科吐槽,“今天是四月一号吗?这真的真的太扯了。”

“我也希望这是一个玩笑……但这是事实。”萨姆重重地吐出了一口气,表情凝重,“现在你父亲已经长出来了尖牙利爪,接着是两只猫耳朵……至于我为什么确定是猫,是因为他这样已经打喷嚏有三十分钟了。”

“什么?!”德拉科这次被惊得差点没从床上摔下来。

迪恩对猫过敏,他们家的人都知道,但是德拉科只能想到一个问题。

“这么说……如果父亲真变成了猫……那可能就是有史以来第一只对自己过敏的猫了。”

“……”不对啊儿子,你的关注点是不是不一样啊。

不过萨姆还是点头表示德拉科说得没错,也因为这个与众不同的关注点,他嘴角的向上勾起的弧度怎么都压不下去。

憋笑都要憋不住了。

德拉科没有多看萨姆的表情,只是心中顿时充满了使命感。

他绷着脸,严肃地点点头:“我知道了爸爸,我马上就去查的。”

“拜托你了,小龙。”萨姆对他温和地微笑。

他倒是没太担心,如果实在是不行,到最后他还是可以叫卡斯提奥过来帮忙解咒的。

天使的能力有时候真的让他们羡慕啊。

两人结束了通话。

虽然时间不早了,但德拉科还是立刻起身,一路小跑地来到了图书馆,选中了几本书就开始翻找起来。

《猫的秘密》、《奇奇怪怪的咒语》……德拉科的桌子上马上就摞起了差不多有一个头那么高的书堆。

“五感敏锐,突然变成猫……我记得我在哪本书上看过……”德拉科喃喃自语,快速的把手中的书本翻了几页,一看不对就立刻放在一边去,“我记得好像有关于这个的……该死的,当时没记下来!”

德拉科心里那个悔啊,他当时隐约记得自己有看过那个记录,是一个生物。不过因为到了现代,它好像也没了踪迹,而且总的来说它对人类是无害的,所以他只是浏览了一下,没有怎么记。

眼看着就要到图书馆闭馆的时间了,德拉科翻阅的速度越发的快了起来。

忽然,他的动作猛地一顿,停了下来。

找到了。

德拉科露出微笑。

他立马借阅了这本书,匆匆离去。

明明不需要花费那么多时间的……下次一定牢牢记住!

德拉科在心里暗暗发誓。


评论(7)

热度(2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