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死神【社畜上班……】

JJ难民,手速超超超慢的咸鱼作者!小可爱们别催,催也木有用的啦!稀饭你们在下留言哦
偶尔还会推荐点自己稀饭的小说看看呢……|・ω・`)
还有——咱不能逆CP,看到就会死掉的那种,懂吗伙计们?咱太直写得很有爱的互动——请务必念叨这是兄弟情

SPN/HP 温家双煞养出来的拽哥 31

回到宿舍,德拉科第一时间就联络了萨姆。

“爸爸,我找到了!”德拉科骄傲的宣布了这个消息,“我之前就看到过,现在又翻阅了一下就确信无疑——父亲他是遇到猫妖精了。”

“猫妖精?”萨姆实在是摸不着头脑,“迪恩怎么会招惹到这个?”

“不不不,爸爸,这不是招惹。”德拉科摇了摇手指,表情是说不出的复杂,“猫妖精是在报恩。”

“什么?!!”从镜子边缘里传来了迪恩震惊的声音,语调里还带着显而易见的气急败坏,“见鬼的报恩!哪个报恩是让我打了一整天喷嚏的!”

话还没说完,又是一阵喷嚏不断。

“父亲,你还好吗?”德拉科问。

“不好!我感觉很不好,该死的不好!”迪恩喊,但就是不让脸出现在镜子里,“我现在打喷嚏、流鼻涕、流眼泪、皮肤还痒痒的,这感觉就好像萨姆在我的衣服上撒了痒痒粉——我一点都不好!”

“嘿!这么做的是你吧!”萨姆立刻反驳,“你不只在我的衣服上撒了痒痒粉,还在我的内裤上撒了!我都起疹子了!”

德拉科挑起眉,对于自家父亲们的日常斗嘴发泄他只当做没听见,转头拿着一本巨大的旧书飞快的翻动。

“就是这个,猫妖精,我读读这一段:猫妖精,苏格兰及爱尔兰传说中的猫形生物。猫妖精形象多为黑猫,胸前有一大片白毛。它擅长人类语言,以双足走路,穿上长靴,衣着华丽,头顶皇冠,穿梭于城市之间,更经常出没于苏格兰的高地之上。它能操多国语言,拥有高等教育水平。据说猫妖精其实是猫群之中的王者,它们可能已经存在于苏格兰多个世纪,甚至被指已有两千年之久。”

“我发誓我从没见过这么打扮的一只猫。”迪恩捻着鼻涕说。

“我还没说完呢,父亲,别打断我的话。”德拉科竖起一根手指,“我就简单概括一下:总之这本书是一个老巫师写的游记,他遇到了一个女孩遭到了这样的事情——就是有一天长出来了猫耳朵和猫尾巴。那女孩说她救了一只猫,遭到了它的报恩——之后怎么样我不知道,因为那巫师再也没见过那姑娘了。他猜测那姑娘被魔法变成了猫,然后被带到猫王国结婚生活去了。”

“‘穿靴子的猫’吗?我以为这只是个童话故事,好吧,不过一个爱尔兰的妖精跑到密苏里来干嘛?”迪恩可谓是怨气满满,对他来说,这真的是一种受罪。

“我怎么知道?不过父亲,猫妖精是一种对人类无害的超自然生物,它把你变成猫很有可能就是一种报恩——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要这样做。”德拉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猫妖精这么做,对猫毛过敏的迪恩来说简直就是好心办坏事,“父亲,你还在密苏里有做过什么特别的事吗?关于猫的。”

迪恩思索了一下。他们在密苏里前后加起来也就呆了三天,要说什么特别的好像也就那么一件。

迪恩抬起头:“这么说的话,的确有件事。”

“什么?”

“当时我和萨姆分开去调查线索的时候,在路上遇见了几个小鬼头,他们在虐猫。”迪恩皱起眉头,“那群小混蛋被我赶跑了后,我把外套脱了,包着那只猫送去了宠物医院。可是那不是黑猫,只是美国十分常见的虎纹猫,而且那个美女兽医说它的年龄挺大的了,就算是治好,说不定没过两年就得去见上帝。”

“这就是你当时回来没穿外套的原因?”萨姆瞪大眼睛,“你那天晚上马上就感冒了!”

“只是有点咳嗽而已,好吗?别大惊小怪的萨米。”迪恩撇嘴。

他可是个硬汉!不过是个小感冒而已,他弟就怀疑自己提不动刀了?

昨晚的那只食尸鬼可是他干掉的!

“好吧,无论怎样,这或许就是原因。”德拉科大胆地推测,“那只猫——或许是与猫妖精的有关系,反正这是一个契机,父亲你救了它,所以猫妖精就向你报恩了。不管猫妖精要怎么报恩,依照父亲变化时间来看,没过多久,就会变成一直真正的猫了。而且这不是什么负面的魔法或者诅咒,卡斯教父是无法解除这个的。”

温家双煞感觉到了时间的紧迫,但早就历经多重磨练的他们只是震惊了一瞬就冷静下来。

“然后呢,我们该怎么做?”萨姆问。

“猫妖精肯定见过父亲一次,就是那次它对父亲实施了魔法。”德拉科说,“现在,去找它,让猫妖精解除这个魔法,不然一旦真变成了猫就真的没办法了。”

“好的,谢了,宝贝。”

“这没什么,毕竟我也是温彻斯特家的人。”德拉科笑嘻嘻地主动断开了双面镜的连接。

他放好镜子,就直接躺倒在了自己的床上。对迪恩和萨姆的能力,德拉科可是放心得很,真的信心爆棚。

他能做的都已经做了,现在只看父亲们了。

另一边,旅馆房间里的萨姆放下手中的双面镜,叹了口气。

“好吧,现在我们还得继续呆在这个小镇里,找一直你救过的猫——还是一只常见的猫。”他又忍不住地叹了口气,“说实话,这根本就是在做梦。”

“我也这么觉得,不能更同意了。”迪恩也有些泄气,从旁边放着的盒子里又抽出一张纸捻鼻涕,接着团成一团扔进了角落已经堆满的废纸篓里。

除了猫耳朵外,现在他的裤子里还有了一条长尾巴——这个世界真是该死的操蛋!

下一次变化会是什么?

脸上长出猫胡须,还是全身长毛?或者干脆就变成了一只猫?

迪恩简直不敢想。

“我们到底去哪里找猫?这可是冬天!它们可都躲起来了!”迪恩感觉有些绝望。退一步来说,在现在这种糟糕的天气里就算找到一只猫,能确定是他们要找的那一只吗?他们连那只猫是公是母都不能确定啊!

“振作点,迪恩,我们现在来梳理一下线索。”萨姆冷静地说,“首先,你救了那只猫,把它放在了宠物医院,那么我们去那里看看,或许它还在。”

迪恩有些焉焉的点点头。

出门的时候可谓是全副武装:他们穿着套头衫,还带着帽子墨镜口罩和手套,全身上下都遮得严严实实。

萨姆为什么也这样穿?因为被迪恩强烈要求和他一起穿得一样。

毕竟家人嘛,不就是要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吗。

萨姆:幸好美国十一月份就已经正式进入冬季,这样穿也不算太奇怪。

当他们来到宠物医院的时候,却什么都没有查到,因为那个女兽医根本就不记得有这件事。

“猫?什么猫?”女兽医一脸疑惑不解,“很抱歉先生,我在那天根本没有对任何动物做过手术,倒是给几只狗打过疫苗而已。”

迪恩和萨姆看着女兽医不似做作的表情,两人对视了一眼,用脚趾头想想都知道里面有鬼了。

线索断了。

那只猫肯定不是一只普通的猫,它很有可能就是猫妖精!

“……哦,好吧,是我们记错了,我们会仔细想想它去哪儿的,非常抱歉打扰了。”萨姆露出了微笑,下一秒想起他还带着口罩呢,对面的女兽医根本看不出来 ,“还有一件事,医生,我们能看看录像吗?拜托。”

女兽医也没多想,反正这个宠物医院就是她自己开的,也就是个小本生意,所以她很爽快的同意了。

结果一查,迪恩说的那个时间段在屏幕上变成了一片雪花。

“这很正常,先生。”女兽医耸耸肩,“时间久了,摄像头自然也会变得不怎么好用,它最近一直都有点失灵,我们打算等天气好点再叫人来换。”

因为女兽医的失忆,两人对于监控也没报什么希望,草草地感谢了一下他们就出了门。

“好吧,萨米,现在我们该从哪里找起?”迪恩在原地跺了跺脚,他感觉自己的脚要冻僵了,“这只猫狡猾的狠,说不定它在哪个地方看着我们呢。”

“别说得这么可怕,让人毛骨悚然,伙计。”萨姆想了想,问,“不然我们再问问小龙,看看他有什么办法?”

“这是什么主意,萨米,我们与小龙——两个国家的时差可不同,就算我们用双面镜也没有办法联络他,现在可是在床上睡觉的时间了。”迪恩说,“我们可以让查理帮忙调查一下,猫妖精可是欧洲著名的故事,她应该能查到些什么。”

萨姆没有说话,他忽然发觉了一个问题。

“迪恩,你没有打喷嚏了?”

迪恩也后知后觉发现了。

他还真的没有!

“但是我头上的耳朵还在,所以这可不是什么好事。”迪恩紧皱眉头,“这可能代表我再过不久就真的变成猫了,萨米,我们得加快速度。”

萨姆很着急,但他知道这个时候必须保持冷静,不然他慌起来的时候真的什么都会想不起来。忽然,他的脑子里闪过了什么,他努力抓住了那个转瞬即逝的灵感。

“对了!迪恩,你救的那只猫,是一只皮毛十分常见的一只猫?虎纹猫?”

“没错。”

“我们曾经还见过一次猫,记得吗?那个旧货店!老店主的腿上趴着一只猫!”

迪恩也想了起来:“那只猫?哦!我只瞥了一眼,现在想想,它的确和我救的那只猫很相像——”

“我们还等什么?赶紧去那家旧货店!”萨姆激动地低声说,“我们只能赌一把了——现在去可能还不晚!”


评论(8)

热度(2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