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死神【社畜上班……】

JJ难民,手速超超超慢的咸鱼作者!小可爱们别催,催也木有用的啦!稀饭你们在下留言哦
偶尔还会推荐点自己稀饭的小说看看呢……|・ω・`)
还有——咱不能逆CP,看到就会死掉的那种,懂吗伙计们?咱太直写得很有爱的互动——请务必念叨这是兄弟情

SPN/HP 温家双煞养出来的拽哥 47

他们小心翼翼地绕过巨怪,进入了下一道门。

里面的房间没有之前那么多奇奇怪怪的魔法生物或魔法道具,正相反,它很空荡,只有一张桌子,上面放着七个大小不相等的瓶子。

三人刚进入房间,前后便升起了一道火焰屏幕,不过通往前面的是黑色火焰,堵住后面的是紫色的火焰。

“斯内普教授果然与众不同。”德拉科环顾四周,“我们破关的关键应该就是在这些瓶子上?”

“瞧!”赫敏抓起桌子边上的一卷羊皮纸,展开后他们发现上面是一道谜语。

赫敏看了一遍,她就兴奋地笑了出来:“嘿,这是一道谜语!我得说,斯内普教授是个聪明的人,如果没有逻辑推理本领,那么人只能永远被困在这儿的。”

赫敏念念有词地在桌子面前来回走动,大约过了一分钟,她就高兴地拍起手。

“好,我知道了。”她说,“最小的瓶子能带人穿过黑色火焰,这个圆溜溜的瓶子会带人返回,穿过紫色火焰。”

哈利沉默了。

他看着两个瓶子,小声地说:“赫敏,这两个瓶子里的液体恐怕只够人喝一口呢。”

赫敏脸上的笑容一僵,也没有了刚才那副兴高采烈的神情。

这里才两个瓶子……而他们却有三个人。

“哈利,你得去阻止神秘人,我就留下来吧。”赫敏说,“德拉科,拜托你去照顾一下罗恩。”

“别说傻话了,女孩,我怎么可能让你一个人呆在这个充满火焰的房间?”德拉科想都没想就拒绝了,“你回去照顾罗恩,赫敏。”赫敏张嘴想说些什么,德拉科就抢先说,“别想太多了,我只是不想照顾一个男孩——如果是一个像你这么漂亮的女孩可不一定了。”

赫敏忍不住地扑哧一声笑了出来。

“那就这样吧。”哈利说,“赫敏,你回去找到罗恩,然后去那个充满翅膀钥匙的房间拿扫帚飞出去。去找麦格教授,或者去猫头鹰棚屋寄信给邓布利多教授——我们需要他们的帮助和救援。”

“……好吧。”赫敏只能这样说,“好吧,就这样。哈利,你要小心。还有德拉科,你也是。”

“放心吧赫敏。”

赫敏伸出双手,给他们一个拥抱。她先喝下了圆瓶子里的魔药,浑身打了个颤抖,接着转身穿过了紫色火焰。

现在这个房间里只剩下他们两个人。

“说实话,我真有点害怕。”哈利抽了抽鼻子,“你知道,救世主什么的……我挺不习惯的。不过现在可能要对付神秘人——我希望这个大难不死的名头能再一次奏效。”

“嘿,别担心,哈利,你还有我们呢。”德拉科安慰他,“我这样说你可能听不太懂……但是哈利,我从进来的那一刻起就根本不会担心自己的生命。怎么说呢……你可以想成我已经在天堂上了保险。不过这些都不是重点,哈利。虽然我现在还不能说,但是我可以告诉你,我有自己的小秘密可以保命。”

“嗯,我的确听得不太懂。”哈利似懂非懂的点点头,沉默了一会儿,他就笑了,“德拉科,我还是觉得斯内普才是幕后黑手。”

德拉科也露出了个微笑:“那我也敢打赌,奇洛才是那个真凶。”

“好吧,不管那个家伙是斯内普还是奇洛——我都会努力阻止他拿到魔法石。”哈利说。

德拉科深吸一口气,“嗯,无论那个家伙到底是谁……伙计,祝你好运。”

哈利抓起那个最小的瓶子,一口气直接喝光了里面的魔药。

他顺利通过了黑色火焰屏障。

哈利之后遇到奇洛的一系列事件就不用多说,德拉科现在坐在这房间的地板上有些走神。

德拉科也看着羊皮纸思索了下谜语,找出来一瓶荨麻酒,液体呈现黄绿色。他抿了一口,感觉那味道还是很难喝。

他还是不明白为什么大人喜欢这玩意儿。

德拉科为什么不急?毕竟现在再焦急也没用啊,还不如静静等待。

德拉科没敢带双面镜出来。毕竟要是不小心弄到什么接通双面镜,导致迪恩和萨姆发现他偷偷摸摸探险……呵呵,回去后就得受罚了。

不然双面镜上面的以诺咒文一显现出来,别说一开始的路威和魔鬼网了,火焰屏幕都不敢靠他身一寸距离。

天使施加的防护性咒语你以为是说笑的哦。

没过几分钟,黑色火焰那边传来了尖利刺耳的大笑声。很明显不是哈利的声音,德拉科瞬间就急了。

“哈利!哈利!嘿!你还好吗?”德拉科喊。

笑声停止了。

“还有一个小鬼在那边……熟悉的声音……是温彻斯特?哦,别担心,当我拿到魔法石献给我的主人,干掉那个哈利.波特……下一个就是你了。”

……果然是奇洛!

德拉科觉得不应该这样坐以待毙。

他看着自己的手,心里下定决心。

德拉科抽出小刀,咬牙割破自己的手臂,顿时鲜血淋漓。

他的脸瞬间就变得苍白。

不过德拉科动作很迅速,他用手指搅着血,很快就在地上画出了一个符咒,毕竟这可算是一个猎人的基本功。然后他开始快速背诵一大串长长的咒语,当最后一个音落下,符咒瞬间就发出刺眼的光亮,熄灭了这个房间里的火焰屏障。

地板上画的符咒位置只剩下焦黑一片,毕竟这符咒只是个一次性用品。

而就在此刻,德拉科听到了惨叫声。

他还是太晚了吗?

德拉科很后悔。如果哈利有什么意外的话——早知道他就不隐瞒自己的身份了!

猎人的身份暴露怕什么!大不了就让卡斯提奥教父来救他,一个瞬移回到美国,他也不怕被那群固守英国的老古板巫师追到。

德拉科撕下自己的一片衣服,只是匆匆包好那个受伤位置就冲了出去。

那个惨叫声也愈发凄厉了。

当他进到那个房间时,只看见倒在地上昏迷不醒的哈利,和一个全身水泡和灼烧严重的奇洛。

奇洛倒在地上,明显是进气多,出气少的濒死状态了。

德拉科哪管那家伙,直接就跨过奇洛连忙查看哈利。

“哈利?哈利?嘿,你该起来了……我可是为了见你失血过多……我觉得我脚很软,你必须起来送我回去伙计……”德拉科一边说一边焦急的轻拍哈利的脸庞,不过他一直都叫不醒。

德拉科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不过看奇洛的惨样德拉科觉得不可能是昏迷不醒这种简单的事情。

正当他想祈祷呼唤卡斯提奥的时候,德拉科听到了赫敏和罗恩充满担忧的喊声:“哈利!哈利!”

他转过头一看,他的两个朋友气喘吁吁的跑进来,身后是个穿着星星的深蓝巫师袍、满脸褶子的白胡子老人。

是邓布利多。

“教授!邓布利多教授!”德拉科焦急的喊,“哈利……哈利他——”

“别担心,孩子,哈利他只是昏过去了。”邓布利多对他慈祥地笑了笑,“哈利的身上有着他母亲的保护魔法,他不会有事的。”

“是这样吗?”德拉科心里松了口气,随即而来的是直冲头部的一阵阵眩晕,他差点一头栽倒在地上。

“孩子,你的脸色看起来可不太好,也该好好休息一会。”邓布利多担忧的看着德拉科面色苍白——现在该说是惨白的脸,“我已经通知了庞弗雷女士,她很快就会过来的。”

“不,我想我还好——”德拉科硬撑着说,话还没说完,赫敏便尖叫出声。

“德拉科!你的手——”她惊恐的看着德拉科想要努力掩藏的左手臂,那血留得快要滴到地上了!

罗恩也注意到了,急忙过来扶人:“伙计你别撑了!耍什么酷啊!”

“放心,我还好。”德拉科重新包好手臂,装出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然后就被匆匆赶来的庞弗雷女士给一巴掌拍下。

“给我躺好,温彻斯特先生,失血过多可是会休克的!”她厉声说着,捏住伤口直接往上抹了一层厚厚的药膏,然后再灌了德拉科一整瓶补血魔药下去,“手脚冰凉,脸色苍白……都这样了还敢走来走去,这是想要早点去见梅林吗!”

德拉科想要为自己申辩点什么,结果被庞弗雷女士一个瞪眼给吓得不敢再说话了。

毕竟惹谁都不能惹医生啊。

魔药见效得很快,德拉科的手臂光洁如新,脸颊也浮现出淡淡的红晕,他的头也不怎么晃悠了。

庞弗雷女士在德拉科身上施展了几个检查性的咒语,这才勉强同意让德拉科站起来。

一切安好,德拉科这才悠闲下心来环视周围,他发现这个地方也挺空旷的,除了正中央立着一面非常气派的大镜子。

“这是什么?”

“这是厄里斯魔镜,它能够使人看到自己内心深处最迫切,最强烈的渴望。”邓布利多说,“因为这个特性,我让它作为保护魔法石对付伏地魔的最后一个道具。”

在镜子前再一次欣赏自己变成学生会主席的罗恩听到那个名字时不由得打了个哆嗦,在害怕的同时,他看向邓布利多的眼神更崇敬了。

不愧是邓布利多,神秘人的名字竟然就这样面不改色地直接说出口了!

“我能看看吗?”

“请便。”

德拉科站在镜子前,盯了许久。

“你看到了什么吗,孩子?”邓布利多问。

“这真的是一面魔镜吗?可我什么都没看到。”德拉科疑惑不解。

邓布利多抚着长须的手顿了顿,问:“什么都没有看到?”

“是的教授。”

“那就表明,你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邓布利多温和地说,“这样的人,只会把厄里斯魔镜当普通的镜子一样使用。”

“……是的。”德拉科沉思了一会儿,点点头,“我的确觉得自己很幸福。”


——————

诸君,提前说一句,更新完第一部的拽哥与魔法石后可能会等到下次放假更新,也可能是缘更……

毕竟我还是个学生,要以学习为重……

爱我别怕!手速超慢的咸鱼不坑!

么么哒~(^з^)-☆


评论(15)

热度(1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