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死神【社畜上班……】

JJ难民,手速超超超慢的咸鱼作者!小可爱们别催,催也木有用的啦!稀饭你们在下留言哦
偶尔还会推荐点自己稀饭的小说看看呢……|・ω・`)
还有——咱不能逆CP,看到就会死掉的那种,懂吗伙计们?咱太直写得很有爱的互动——请务必念叨这是兄弟情

SPN/HP 温家双煞养出来的拽哥 56

NCIS出场啦!希望小伙伴们喜欢,当然啦,没看过这部剧的人也能看懂~最后会有补充资料哦(´-ω-`)


睡得太晚的温彻斯特们起得也晚。

当三人完全清醒过来的时候,已经到了下午四点钟左右了。

然后,他们又收到了一个消息:海滩上有人死亡。

“什么?你说什么?”迪恩感觉自己的耳朵可能出了点问题,“拜托你再说一遍?”

过来送餐点的服务员是个有着肥胖身材的女人,亚麻色的短头发下一双灯泡似的绿眼睛鼓溜溜的转个不停,嘴巴还不停歇:“哦,先生,您还不知道吗?那可是上午八点钟的事儿,电视可一直播报不停!”

“我们昨晚有点失眠,睡得晚。”迪恩随意用了个借口。

胖女人先是怔愣了一秒,用眼角粗略的扫视了一下迪恩,看着他脖颈上隐约可见的伤痕(昨晚打斗时留下的)露出了暧昧的笑容:“哦,这难怪……不过现在才知道也不迟。电视里现在还有回播呢先生,您可以打开看看?”

“当然。”迪恩对她露出了个迷人的微笑,并给了五美元的小费,算是给他们端来早餐的小酬劳。

在胖女人的道谢声中,他关上了旅馆房门。

坐在床上的德拉科早已打开电视调到了新闻频道,并调高了音量:“……佛罗里达的德斯廷发生一起命案,一对情侣在亨德森海滩州立公园附近地点发现一具尸体。据了解,男子在二十二至二十九岁,面部损毁严重所以无法辨认,穿着深蓝色的沙滩裤和黄拖鞋。法医鉴定该男子死于凌晨十二点至两点钟左右,更多的线索还在继续调查研究……”

“有杀人狂出现?”萨姆面色凝重,“佛罗里达州发生了什么事?我们才干完活,而且海里的尸骨还没捞完呢,就有凶杀案发生——我发誓没什么事我不想再来佛罗里达了。”

“谁知道呢?我们得趁着FBI还没出现前先去那里转转……看看会不会是我们没把活给干完。”迪恩嘟囔着,一边换上廉价西服,“还有,我同意你的看法,萨米。没什么必要的事情,我也不想再来佛罗里达了。”

“那我……”德拉科想说些什么,被迪恩打断了。

“你,呆在这里,不许出门。”迪恩戳了一下儿子的额头,“在旅馆房间里好好呆着,听明白了吗?”

“哦……”德拉科有气无力的应了一声,直接就瘫在床上躺着不动了。

萨姆安慰了一下:“小龙,别沮丧,回到地堡后我们可以教你更多的知识。”

德拉科只是从鼻子里哼哼了两声,动都没动。

知识哪有近在眼前的猎魔行动快乐?哪个更有诱惑力不是一目了然?

他目光幽怨的看着自己的父亲们走出了门。

“咔擦。”

门锁上了……又一次。

他当初还不如不退房……这样他什么时候溜出来萨姆和迪恩也不知道。

德拉科想着。

————

“噢,霍兹探员!”詹姆斯.达克,这位法医助手面带微笑的迎了上来,“我就知道你会来!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这可真忙不是吗?”

“哦,的确如此。”萨姆保持着礼节性的表情,向迪恩介绍,“盖姆伯尔探员,这位是詹姆斯.达克,一名十分优秀且热心法医助手;达克先生,他是我的搭档,艾伦·盖姆伯尔。”

“你好,达克先生,我听我的搭档说过你,他说你的尸检报告写得很不错。”迪恩和善地微微一笑,但没有与詹姆斯.达克握手——要知道那个家伙手上带着胶皮手套上满是血液呢!

“过奖啦,盖姆伯尔探员。”詹姆斯.达克谦虚的说,一边递过去一份文件夹,“我知道你们需要什么,这是上午那具尸体的尸检报告。我得说,这个可怜的家伙是被活生生地给开膛破肚的,死的很痛苦——和我们之前找到的那些白骨一样,我们在骨头和那些内脏上找到了撕咬的痕迹,虽然比较过后有些微不同但高度相似……”

“等等——”迪恩打断了詹姆斯.达克的话,他皱着眉头问,“你说,尸体上有撕咬的痕迹?”

“呃……是的,盖姆伯尔探员。”詹姆斯.达克露出有些疑惑的表情,“有……什么问题吗?”

萨姆咳嗽两声清了清喉咙:“不,没有,请继续。”

“嗯,好。”法医助手又接着继续讲述,“我之前以为——你知道,是什么新品种的鲨鱼干的,但是这具尸体推翻了我之前的设想——我想没有任何一条鲨鱼能从海里出来穿过沙滩、越过柏油马路,来到一片草地上咬死一个人再原路返回的吧?”他讲了个冷笑话,不过温家双煞都面色凝重没一个人接话,所以达克只是摸摸鼻子继续说,“我推测,这个凶杀很有可能是用材料做了一些道具,来使他更好的控制和残杀被害人:比如根据鲨鱼牙做出的锐利牙齿,使他很轻易地撕咬下被害人的血肉——总之,我们很可能要找一个食人魔。”

“哦,是吗?”迪恩挑起眉,“话说,你们找出那个人的身份了吗?”

“当然。虽然面部损毁严重,但凶手只是想杀人而不是谋财。那人身上的证件和钱财都没有丢,所以根据比对,我们了解到死者是一名海军军校学生,名字叫罗伯特.威尔逊。”达克说,“毕竟死掉的是海军学生,虽然你们FBI接管了,但我们还是通知了一下NCIS,毕竟他们专门管海军这类案子。”

萨姆和迪恩相互对视了一眼,对方的眼中都着不妙的意味:“你们什么时候通知的?”

“就在上午。”詹姆斯.达克说,“他们现在应该已经到了,在做现场勘察——应该……”他看了一样挂在墙壁上的时钟,“可能随时会过来吧?”

“哇哦,这是个好主意,我们说不定还可以和他们一起合作。”萨姆一脸无奈,“不过很可惜,这事情还是放在之后再说吧,要知道我们的时间很赶……达克先生,能把尸检报告给我们一份吗?”

“当然可以。”他说着,递给萨姆。

“谢谢。”

“那么,我们先走了。”迪恩说,“多谢你配合工作,达克先生——或许下次见到你说不定我得改口叫达克法医了。我看得出来,你会成功的,我敢堵二十美元。”

“借你吉言,盖姆伯尔探员。”他微笑起来,“我送你们出去吧。”

“不用麻烦了。”萨姆谢绝,“你们还挺忙的,我们自己出去就行。”

说着,萨姆和迪恩走出了验尸房。

两人面上带着镇定自若的神情绕了下路,避免碰到过来的探员们,但脚下的速度可一点儿都不慢。

这里可是警局,眼睛毒辣的警员就不用说了,再加上那些安在角落里的监控器——他们可不能露出什么马脚。

当他们走出大门、坐在英帕拉里的那一刻,两人都不由得松了一口气。

“我们走。”迪恩拉开一直拘束着他脖子的领带,一踩油门踏板。

当他们开出离警局三十多米距离的时候,门口窜出了一个五十岁左右,花白头发和身手都很利落男人。

他看起来老当益壮,两手紧握着枪,灰蓝色的眼珠如同鹰一般锐利地盯着英帕拉。

“头儿!你的速度太快了吧,我的皮鞋可是意大利的贝路帝,它十分耐用没错,但可一点都不适合跑步。”没几秒,有一个青年也从门口跑了出来,但他的举止就像个大男孩一样,还一直喋喋不休,“头儿,你就像电影《永无止境》里那个史蒂夫.普利方坦。你知道,就是那个美国历史上最著名的长跑运动员,电影就是根据那家伙改编的……”

“迪诺佐。”老探员打断了他的手下的话,“告诉麦基,让他发布通告,是辆六七年产的雪佛兰英帕拉,黑色,保养良好。车牌是堪萨斯州的,最后一个数是三。”

“头儿,你眼睛看得真清楚啊!”迪诺佐小小地称赞了一下老探员,不过马上就被他上司那凌厉的眼神吓得规规矩矩转身掏手机拨号,“呃、哦,好的,我是说,马上就去办。”

老探员最后一眼看着英帕拉消失的方向,然后沉着脸,再一次走进了警局。

此时,几个警探坐在办公室,脸色难看,表情不安又带着些尴尬。

“啪!”一叠薄薄的文件砸在桌上,发出脆响。

“FBI?”老探员脸色阴沉,毫不客气地拉开椅子坐了上去,语气里是毫不掩饰的讥讽,“你们认真检查了他们的证件和徽章?FBI里可没有派人过来。”

“这倒没有……他们就给我们亮了一下,我们只是……你知道,只是过个流程查看一下。”其中一个身材有些瘦弱的警员开口,语气不足,“盖布斯探员,这里是佛罗里达州,但德斯廷是个挺和平的地方,我们这其实人流量并不怎么大,所以我们……”

“所以你们什么?”盖布斯打断了对方的话,“因为你们的粗心大意,你们让两个可疑人物从警局里大摇大摆的走了出去!而且还是十分有可能是这起案件中的连环杀手!”

这下没一个人敢说话了。

“呃……头儿。”迪诺佐小心翼翼地说,“我把警局里的监控录像传给了艾比……我们有点新发现。”

盖布斯从鼻子里重重的哼了一声,大步走出了门。

不过迪诺佐没有立刻跟着走。

他问:“那两个冒充FBI的人叫什么?”

“艾伦.盖姆伯尔和特里.霍兹。”其中一个黑人警员连忙回答,“我们真的没有看出那两个婊子养的是冒充的。不只是因为证件原因,而是他们看起来很有自信,问我们问题都——就是像真正的FBI一样!没错,就是那种……”

“艾伦.盖姆伯尔?特里.霍兹?”迪诺佐呵呵笑了起来,“他们都这样说了,你们还不知道那两个家伙是冒充的?”

他们……怎么知道?

几个警员一脸茫然。

“那两个名字是喜剧影片《二流警探》里的两个主角,无所事事的小透明警探。”迪诺佐回答,“伙计,所以我才会说,你们早该知道,多看点电影吧。”

——————

贝路帝(Berluti):世界上最贵的鞋子品牌。意大利Berluti鞋厂创立于1895年,RapiecesPeprises型则由3只而非1对配成,其中2只用上抢眼的贴片和织补作装饰,第3只则鞋面光滑。托尼喜欢这些ㄟ( ▔, ▔ )ㄏ


人物介绍:

盖布斯:全名拉罗伊·杰斯罗·盖布斯( Leroy Jethro Gibbs ),主任调查员,下面的人叫他“头儿”(Boss),身经百战的前陆战队狙击手。他是一位技巧相当熟练的的调查员与审问者,拥有绝对正确的直觉。在办案的时候他把这些当成他的优势。他也喜欢跳脱命令结构外思考,以帮助他解决案件。工作外的兴趣是在他家的地下室造船(已经造了3艘),而且从来不锁门。嗜喝咖啡成瘾,且不加糖不加奶,反倒对电子科技一无所知,父亲为Jackson Gibbs。他有自己一套的规则,而他的组员和他都要遵守。

安东尼·迪诺佐二世:简称托尼.迪诺佐。Gibbs小组队员。意大利裔,在皮奥里亚、费城和巴尔地摩警局工作过,后在巴尔地摩凶杀组时认识Gibbs,遂被挖角,成为组内的二把手。狂热电影爱好者,热爱经典老片。花花公子,爱搞怪,恶作剧,没正经,但关键时刻极为可靠。爱用轻佻搞笑的行为掩盖自己的真实情绪和能力,经常被人轻视,但实际上工作能力很强,具有准确的警探直觉,观察力细致入微,某种程度上和Gibbs很像。

评论(5)

热度(1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