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死神【社畜上班……】

JJ难民,手速超超超慢的咸鱼作者!小可爱们别催,催也木有用的啦!稀饭你们在下留言哦
偶尔还会推荐点自己稀饭的小说看看呢……|・ω・`)
还有——咱不能逆CP,看到就会死掉的那种,懂吗伙计们?咱太直写得很有爱的互动——请务必念叨这是兄弟情

SPN/HP 温家双煞养出来的拽哥 57

“我们该换个地方,那个NC什么的组织肯定已经盯上我们了。”迪恩停下车,不住地抱怨,“他们就像嗅到了肉骨头的小狗,在后面紧追不舍。”

“是NCIS,全称是海军罪案调查处(Naval Criminal Investigative Service),他们调查牵涉到美国海军与海军陆战队人员的犯罪事件。”萨姆补充,打开了车门,“你知道我们老爸也曾经是一名参加过越南战争的海军陆战队员,所以我有点关注这个……还有,我喜欢狗。”

迪恩愣了几秒,才明白萨姆说的是什么意思,随后他从车里面出来了:“等等,你喜欢他们?”

“准确来说,是小龙喜欢。”萨姆说,“《Deep Six》知道吗?小龙喜欢这个。那是一部畅销侦探小说。我分析了一下,里面没多少漏洞,这本书的作者就是NCIS外勤小组里的一个探员,我猜他是从那些接手的案子里取材。”

迪恩呆呆的想了几秒,问:“为什么一个小说家要去当联邦探员?”

“我怎么知道?这个问题你该去问上帝。”萨姆翻了个白眼。

他们打开旅馆房间门,德拉科仍旧躺在床上,连位置都没怎么变过。

“小龙,收拾好东西,我们该换个基地了。”萨姆喊。

德拉科一跃而起,快速整理他们三人的东西,而迪恩和萨姆则迅速脱掉身上的西装,换上了能让自己更加便于行动的衬衫和长裤。

“发生了什么事?”德拉科问,手上的动作不停。

“我们去警局,差点和联邦探员碰上面……好在我们运气好。”萨姆回答,还不忘拉上装满刀枪和圣水盐弹的背包拉链。

“详细的事情等上了车再说行吗,加快速度!伙计们!”迪恩喊了一声,萨姆和德拉科手上收拾的速度更快了。

迪恩快速拿掉了英帕拉的车牌,换上一副亚拉巴马州的。

那是他以前从鲍比废车场上的一个九五年款的雪佛兰英帕拉上拆下来的,鬼知道它当时怎么忘记把牌子拿走。

当他弄好了这个,萨姆和德拉科已经把包放在了后备箱,坐在了车里。

“没有遗落什么吧?”迪恩问,看两人摇头后他立刻扭转钥匙发动汽车走人。

“我们去哪儿?直接回家吗?”德拉科问。

不过他也只是随便说说,他知道迪恩和萨姆可不喜欢虎头蛇尾、半途而废——他们都会漂亮地完结掉经过自己手里的每一个案子。

去哪儿呢?

这是个好问题。

“别担心,我的男孩,你爸爸会搞定的,他可是个厉害的大家伙——萨骇客!”迪恩笑嘻嘻的说,“你爸爸会找到了好落脚点的。”

“闭嘴吧,迪恩。”萨姆说着,眼睛紧盯电脑。

他黑进档案里修改了一下,温彻斯特们就成了附近一个废弃餐馆暂时的主人——他们可没傻傻的打算租房子。

萨姆只是修改了表面,往深处查查自然还是查得出来的。但他们又没打算久待,短时间糊弄下那些联邦探员让他们看不出来是可行的。

“里面和外面差不多,都有点乱,还脏。”萨姆给德拉科做心理准备,他儿子可有点轻微洁癖,“小龙,你忍耐几天,我们办完这个案子就回去。”

德拉科点头表示明白:“放心吧爸爸,我知道轻重缓急。”

“委屈你了,宝贝。”迪恩不由得流露出几分歉疚,虽然能理解,但他还是对那群探员的感官差了一截,“如果不是联邦探员发现了我们,你还可以呆在旅馆里,毕竟那儿比这里可舒服多了。可惜我们没时间去现场侦查一下,不知道是不是塞壬还是什么想出名的杀人狂干的……如果是后者,我不介意把这案子让给他们。”

“呃……父亲?”

“怎么了?”

“我有照片……”

“哦,照片……等等!”迪恩立刻反应过来,猛地扭过头看向德拉科,“小混蛋你跑去现场了?!我明明……!”

“哦,是的,你锁门了,我知道。”德拉科点点头,“我是从卫生间那儿的窗户爬出去的。你知道,短时间内我可不敢再让什么人帮助了。虽然它有点小,你们不行,但我可以费点力钻出去。”

德拉科露出的那无辜的微笑可没让迪恩消气,他已经手痒痒的想开始揍儿子的屁股了!

“小龙,你还记得你的保证吗?”萨姆说。

德拉科露出个假笑:“我可从来都没当过童子军,爸爸。”

迪恩的脸沉得要滴出墨水汁了。

“我不仅用手机拍了照片,我还在那儿发现了点东西。”德拉科连忙把自己口袋里的东西掏出来企图将功补过,“瞧!一颗牙齿。”

迪恩接过来仔细看了一会儿。

嗯……三角形状,扁平且薄的特点,边缘还有锯齿,就像用于切面包的刀子一样。

很明显就是一颗鲨鱼牙,只不过它比一般的鲨鱼牙要小一号。

也就是说,还有一只塞壬——第四位塞壬。

“干得不错。”迪恩粗声粗气地说,“但你违反规定了。我记得你好像还没怎么动你的假期作业吧?这个暑假你就只能呆在地堡了——那儿可没有窗户给你钻,厕所里也没有。”

德拉科发出一声惨叫,然后重重地倒在了后座上小声哼哼,像是哀悼自己逝去的快乐时光。

迪恩嘴角隐晦地向上勾起,但下一秒后又立马落下了,转而冷哼一声不置可否。

他们开着英帕拉转了几圈,确认没有什么车跟在身后,才来到了那个废弃的半旧餐馆。

餐馆早就倒闭了,周围空旷荒缪,左右都没什么人烟,外面疯长的杂草都比德拉科小腿高,墙壁上还张贴的过时海报都褪色剥落了不少。

“我们短期的免费住宿地点到了,虽然条件有点差,但其它方面都还可以。”迪恩说,“你们先去里面,我把她先找个不引人注意的地方停好。”

“行。/知道了。”萨姆和德拉科点头。

门口的锁表面锈迹斑斑,但里面还好。萨姆只靠一根铁丝就轻易地拨动锁舌,撬开了它。

里面的空间光线阴暗,随意堆叠在角落里缺胳膊少腿的桌椅,墙壁上的石膏都剥落得差不多了,露出了里面的木板。天花板上还有厚厚的蛛网,一叠一叠的,不知道里面到底是不是繁衍出了好几代小蜘蛛。污浊的空气里夹杂着淡淡的霉味,让人忍不住想打几个喷嚏。

德拉科觉得,地板上灰尘厚得都有他一个指头那么深了。

“稍微清理一下吧。”萨姆把背包直接扔在地上,激起尘土飞扬,“我们得在天黑之前整理出个能让人睡觉的地方。”

“好吧,爸爸。”德拉科耸肩,“不过在此之前,我得指出你的一个错误。即使现在是夏季,白昼的时间稍微延长了点……但你们除去查案转来转去找房子之类吧啦吧啦的活动后,现在也已经过七点了。”他指着窗外暗淡无光的天空,“也就是说,现在已经是天黑喽。”

“哦,我的错误。”萨姆咳嗽了两声,“那我们得在你睡觉之前整理出个能让你好好休息的地方。”

说干就干,两人立刻就忙了起来。

当迪恩带着睡袋进来的时候,萨姆和德拉科已经简略清理出两块地方了:一边是睡觉用的,一边是办公用的。

毕竟他们把几个大小相等的木箱拭去灰尘,拼在一起,虽然有点累,但这并不难。

“只有在这个时候,我才如此讨厌那条‘不能在校外施魔法’的规定。”德拉科擦了擦额头上那一层薄薄的的汗液,语气说得发自肺腑,“比如说这个时候,在霍格沃茨里我只要念念咒挥魔杖,这些小木箱就能乖乖的摆成我脑子里所想的样子,而我根本不费什么力气……魔法的便利快把我变成一个懒蛋了。”

“那欢迎归来普通人的现实生活,现在你得把自己的勤劳给捡起来。”迪恩扔下两个睡袋,“时间不早了,你就先睡吧小龙。还有你,萨米,昨晚没睡好那就今晚补回来,我来守前夜。”德拉科才刚张开嘴,立刻就明白儿子想说什么的迪恩立刻堵了回来,“别想和我们一起守夜,小孩子睡眠不足可长不高。小龙你要是在十八岁前没有一米八的个子,那我可要狠狠地嘲笑你了。”

德拉科有些焉焉地闭上了没来得及发一声的嘴。

这威胁真可怕,他还想长高的。

“行吧迪恩,你守前夜。”萨姆也不多说什么,“后半夜我来守,当然,如果你觉得累了,也可以叫醒我。”

迪恩漫不经心的挥手,打开电脑查找资料去了。

……迪恩到底听进去没啊?

萨姆内心嘀咕了一句,就让德拉科和自己一起去睡了。

他们是身体健康强壮的猎魔人没错,但也不是铁打的,当萨姆躺在睡袋里闭上眼睛后,全身上下的肌肉、骨头、神经都对他的大脑发出疲惫困顿的信号。

好好休息才能保持更加充沛的体力,来应付接下来要发生的事情。

“迪恩。”萨姆临睡前再一次提醒,“记得叫醒我。”

“知道啦,啰嗦鬼。”迪恩不耐烦的应了句,打开了一罐啤酒,“睡你的觉吧。”

萨姆这才沉入梦乡。

——————

《Deep Six》:NCIS里麦基写的小说,麦基因为这个变成了著名小说家呢😊

先说明,在下写的NCIS是差不多第六第七季哒,新人物比如雷欧所长,还有已经成为组员的姬瓦出现~

NCIS真好看!真好看!真好看!

评论(5)

热度(1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