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死神【社畜上班……】

JJ难民,手速超超超慢的咸鱼作者!小可爱们别催,催也木有用的啦!稀饭你们在下留言哦
偶尔还会推荐点自己稀饭的小说看看呢……|・ω・`)
还有——咱不能逆CP,看到就会死掉的那种,懂吗伙计们?咱太直写得很有爱的互动——请务必念叨这是兄弟情

SPN/HP 温家双煞养出来的拽哥 60

夜晚降临,周围的光线变得更暗了,不过对于夜视力还不错的温彻斯特兄弟们没造成多大影响。

两人都拿着天使刃和猎魔刀,腰上还别着一把枪。

“你,德拉科.温彻斯特。”迪恩板着脸严肃警告,“呆在这儿,听懂了吗?如果你不懂,我不介意用手铐把你和方向盘锁在一起。”

“父亲你真狠……”德拉科幽怨的看了一样迪恩,然后缩回头在车里无聊地玩着自己的手指头。

“如果必要的话。”迪恩从鼻子里哼了一声。

这小混蛋长大了就是皮。

萨姆不放心的又安慰了几句,并再三说明副驾驶座位前面的手套箱里还放着“必备物品”,遇到危险的情况……嗯,懂得就好。

嘱咐过后,萨姆他这才和迪恩往房子里走去。

“你可真是啰嗦,小龙又不是个还控制不住自己大小便的小婴儿,他的小脑瓜明白什么叫危险禁止,鸡妈妈萨姆。”迪恩讥笑。

萨姆不甘示弱:“是吗?谁两天前抱着小龙,眼里流下了泪水?”说着还捏着嗓子细声细气的用女声模仿,“那该死的塞壬,小龙要是少了一根头发我就要把那个婊子养的肺给扯出来!”

“……把这事忘掉,不然这活儿干完我就踢烂你的屁股!”迪恩压低声音威胁,“还有,我没哭!那是血和沙子进眼睛了!”

他是硬汉!

萨姆翻了个白眼,笑笑不说话。

温家双煞故地重游,也不会放松一丝一毫,很快就收拾好心情并全部投入工作中去。

越靠近房子,两人也都收了声,放轻步伐,提高警惕。

住在这里的塞壬为了防止被人发觉,租的房子四周环境果然够偏僻。街边的路灯早就被人给砸坏了,亮不出一丝灯光。不远处还有个小树林,风一吹就发出窸窸窣窣的声音,总让人感觉好像有什么东西躲藏在角落里,用阴暗的眼神默默注视着。

萨姆用不了几秒钟的时间撬开门锁,两人小心翼翼地进去。

客厅很脏乱,整个空间里都弥漫着一股酒精味。他们可以显而易见的看见地板上胡乱扔着十来个空空如也大酒瓶,还有一些不明的污渍。房间的每扇门和抽屉都被打开了,里面的东西全部都扔的到处都是。走廊的墙壁坑坑洼洼,处处裂痕。电视、橱柜、椅子……所有你能看见的东西都砸得粉碎,拼都拼不起来。

他们就站在一片狼藉中。

迪恩对萨姆做着他们之间才会的手势密码,两人这才紧握着枪,分开扫视房间。

两人在后门碰头:“安全。/没人。”

“我们只有……四十分钟的时间。”迪恩看了一眼腕上的手表,“别浪费时间,动起来萨米,我们得在塞壬回窝前给她好好准备一个惊喜。”

“我觉得她不会喜欢。”萨姆中肯的说。

迪恩没回话,只是干脆利落地说一句:“开工。”

————

“出去玩吧!穷鬼!”

一个浑身酒气的男人被个身材粗壮的黑人酒吧保镖毫不客气地扔了出来,随后关上了锈迹斑斑的铁门。

酒鬼男在地上滚了一圈后,衣服立刻变得脏兮兮的,然后,他靠倒在后门的角落里靠着一个垃圾箱边上。这个一人高的垃圾箱里面装着满满当当的大包黑色塑料袋,袋子口系得紧紧的,但这不能阻止腐臭味的散发。

那酒鬼过了好一会儿,似乎想起了点什么,这才慢吞吞的爬起身,迈着摇晃的步伐来到了铁门前。

“嘿,等……等等,我还没把信用卡拿出来!”他用力地敲着门,粗声粗气地嚷嚷着,“我得拿我的卡!嘿!听到了吗?”

叫嚷了好一会儿,这儿都没人管,酒鬼也就停了下来。

“好吧,好吧。”他嘟囔着转身,迈着亦趋亦步的步伐走了,“我还得进去……拿我的东西……我可不会把自己的信用卡放在酒吧呢……”

“哐当。”好像有什么东西掉落了。

男人毫无所觉,只是深一脚浅一脚得往前走,头都没回。

从阴暗角落里走出来一个穿着深黑衣服的人,那家伙把头部全罩在黑色兜帽里,看不清模样,但是从身形可以看出那是个身材瘦小的人。

那个人只是跟在酒鬼男的身后,不动声色的拉进距离。在靠近的那一瞬间,他无声的抬起手,搭上了那人的肩膀。

男人转过头,打了个充满酒气的嗝:“有……有什么事?”

他说话有些含糊不清。

那人没有说话。

“没……没事我就……就走了。”男人说话时有些大舌头,但能听出来那意思。

按在男人肩膀上的手力量骤然加重,下一秒,酒鬼就被重重地扔在了墙壁上!

男人落在肮脏的水泥地上时发出一声痛叫,但他同时以一种毫无醉酒人的身手利落地向侧翻滚,从腰间抽出手枪对着兜帽人就是一声大喊:“联邦探员!你被捕了!”

兜帽人一声不吭,干脆地立刻后退,毫不留意,看那样子是转身就准备要逃。

“停下!联邦探员!”从兜帽人逃跑路线上窜出了麦基,他目光炯炯,枪口对准了兜帽人。

枪口的威吓对于兜帽人而言并没什么,兜帽人身形迅速且灵敏的冲向麦基,把他行像拎小鸡一样轻而易举地举起来,随意地扔到一边。

“砰!砰砰!”姬瓦及时地从后面包抄过来,对着兜帽人连发三枪。

兜帽人一声闷哼,然后快速的爬上三米高的围墙,一跃而过。

他们追不上,因为——他们都翻不过去。

万万没料到,兜帽人这家伙竟然能爬墙。

“跑酷?中国功夫?”酒鬼男——也就是迪诺佐抽着气,一瘸一拐地走了过来,“这不公平!”

“没什么不公平的,我们没想到这个而已。”姬瓦闷闷不乐的把枪插回腰间,带着一点担心看着迪诺佐,“你还好吗?托尼?”

“我感觉我的左手臂可能被那个怪力家伙给摔脱臼了。”迪诺佐咬牙切齿,“还有我的背……真他妈该死的疼!”

姬瓦安慰:“别难过,我开枪打中那混蛋了,这算是给你报了仇。”

“你怎么确定?那么远的距离……”麦基脸色苍白的扶着脑袋,“哦,上帝……姬瓦,我觉得……自己可能有轻度脑震荡……过会我得去医院检查检查。”

“你那天才脑袋不会有事的,麦呆。”迪诺佐嘶嘶抽着气,一边指那墙壁,可以看见那上面粘着点点血迹隐约排成一线,“看那里。那个婊子养的不仅受伤了,还伤得挺重……我看着挺解气的。”

“但我们让那个连环杀手跑掉了,托尼。这我们三个的包围中,我们甚至还带来枪。”麦基苦着脸说,“我们等到明天去医院、诊所等各个地方,然后问问有哪个家伙得到枪伤治疗?排查起来有些费时间……希望头儿不会大发雷霆。”

麦基现在都能想象出老探员的脸色,然后大喊着:“你们让一个连环杀手在三个探员的包围中跑了——?!”之类的……还在关键词上还加重语气。

哦,他真不想看见那样盖布斯。

“别担心,伙计。”迪诺佐安慰,“那家伙靠近我的时候,我乘机在他身上放了追踪器……我们可以追查到他。”

“这是件好事。”姬瓦露出了笑脸。

“你看起来伤得挺重的,托尼,我们先送你去医院吧,你不能追查下去了。”麦基挺担心的,“这里最近的医院也就半英里,姬瓦开车的话,我们坐车过去还挺快的。”

“那我想我得死在车上了。”迪诺佐脸色难看,但语气有些调侃地说。

“你对我的开车技术有什么意见?”姬瓦装作不高兴的样子。

“没有,我们还是走吧。”迪诺佐摸了摸鼻子,“如果不是叫救护车的费用太贵,我想我可以给你们省下几分钟。”

姬瓦咯咯直笑。

麦基等自己晕乎乎的头好过一些后,就拿出手机打电话,电话马上就接通了。

“我是盖布斯。”老探员的声音从电话里传来。

他们根据凶杀案的联结,测算凶手最有可能出现的地方,接着筛选出几率最大的进行埋伏。然后另一小组的领头人身体在这紧要关头正好受了伤,得在医院养着,过半个月才能出来。盖布斯就临时去管理另一边了,托尼则负责这边的事情。

也不知道这算走运还是不走运。

迪诺佐吡牙咧嘴地小声抽着气。

他现在都能想象自己的后背到底是个什么惨样了。

“头儿,我们遇到了那个危险的连环杀人狂,不过……我们让那家伙逃了。”麦基强撑口气,努力不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有些小且郁闷,“托尼趁机在那人身上放了追踪器,不过他受了点伤……我和姬瓦决定先把托尼放在离这里最近的医院去,再去追查那个连环杀手。”

沉默了好一会儿,盖布斯才开口说话了:“哪里?”

“呃……什么?”麦基没反应过来。

“医院,麦基。”

“德斯廷医院。离这不远,头儿。”

“好的,知道了。”

嘟的一声,电话挂断。

麦基看了一眼手机,松了口气地把它放回自己的上衣口袋里。

“走吧托尼。”他小心地扶着托尼,尽量不让自己碰到他的伤口,“我们得把你先送去医院。”

“哦……没错。”即使有人帮忙,托尼走得还是有些慢,“我得去医院,治这该死的伤——说实话,我好久都没伤得这么重了!”好不容易坐上了车后座,他忍不住发点牢骚,“无论从哪个方面来说,这里都没有多少人经过这里——我知道杀人狂都是这样,但那家伙就不能找个干净点的地方吗?这可是我最爱的一件衬衫!当我摔在那些垃圾堆上时我简直后悔死了。”

“如果这是你的最爱你就不该在今晚穿出来。”姬瓦挖苦他,手里还握着方向盘目不斜视,“而且是你强硬地决定自己当诱饵的,托尼。”

“我可是最佳人选,你们都没有我这样的好演技。”托尼神采飞扬,“难道要麦基去当诱饵?别逗了,在经历第一波袭击的时候他大概会变成小哭包。”

“闭嘴,托尼。”麦基翻白眼,“我才不会那样。”

“我可是来自摩萨德的前特工,记得吗?以身手来说的话——我可以。”姬瓦说。

“我知道你可以,小忍者。”托尼吹了个口哨,“但别忘了,三人抽签的时候可是我赢了。尼姬可是站在我这儿的。”

麦基和姬瓦相互看了一眼,不约而同的的选择了不搭理。

托尼这家伙油嘴滑舌,性格就是越搭理越来劲!麻烦!


——————

尼姬:希腊神话中的胜利女神,(希腊语:Νίκη,“胜利”;拉丁字母转写:Nike)是希腊神话中的胜利女神,她在罗马神话中对应的是维多利亚(Victoria)。

PS:看到留言的我开心极了,我会更加努力的!小天使们✧٩(ˊωˋ*)و✧

评论(13)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