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死神【社畜上班……】

JJ难民,手速超超超慢的咸鱼作者!小可爱们别催,催也木有用的啦!稀饭你们在下留言哦
偶尔还会推荐点自己稀饭的小说看看呢……|・ω・`)
还有——咱不能逆CP,看到就会死掉的那种,懂吗伙计们?咱太直写得很有爱的互动——请务必念叨这是兄弟情

SPN/HP 温家双煞养出来的拽哥 61

伙计们——接下来的一章可能会有那么一点点、一点点的虐,不过你要相信我全是为了下一个小副本服务,真的,看我真挚的双眼⊙▽⊙

接受请往下拉——


——————

迪恩和萨姆从来都没有跑这么快过。

心跳剧烈,呼吸也随之变得急促……才两百码的距离他们硬生生的跑出了生死时速。

而且当萨姆看见英帕拉的车窗车门上那刺眼的血痕时,他的心跳当时就漏了一拍,忍不住尖叫出来。

“小龙——!!”

“我在这儿!爸爸!”马上就有一个熟悉的声音应道,接着,英帕拉的后座露出了个毛茸茸的淡金色脑袋。

那是德拉科。

他立刻开了车门,直接扑到了迪恩的身上,浑身都在颤抖,明显是害怕得不行。

迪恩立刻回抱德拉科,给他的孩子一个让他们的骨头都互相隐隐作痛的拥抱;萨姆也拥抱住德拉科,把头埋在他儿子的颈窝里。

他们能闻到孩子们身上独有且熟悉的奶香味,浓重的铁锈味,还有一丝丝的火药味残留,而怀中温暖的躯体也都在说明——德拉科没事。

温家双煞的心这才落了地。

但是——火药味?德拉科开枪了?!果然是遭遇了危险!

后怕过后,随之而来的是暴怒。

这他妈谁敢动德拉科?!!

“那个混蛋是谁?他在哪?”迪恩沉下脸,声音嘶哑。他的胸口有一团怒火在燃烧,他发誓要让那个混蛋好看!

萨姆脸色也不好看。他可没想到停在这么个隐蔽点的地方竟然都有人找到行凶!

“我在车里面,然后忽然冒出个人想要抓我……他蒙着头,我看不见……我开枪打了那家伙……我打中了……”德拉科说话都有些结巴还混乱得前言不搭后语,但这很容易理解,毕竟他还是第一次开枪实战,而且打的也不是什么凶鬼恶灵,那家伙虽然凶神恶煞的,但很可能是个人类,“他、他往那个小巷子里跑了……我没敢追……就给你们打电话……”说着,他颤巍巍地指着一个方向。

那小巷子黑索索的,弥漫着一股泔水和酸臭味。

萨姆之前踩过点,知道那个暗巷最多也就二十码,尽头是个死路。他担心那个家伙可能会埋伏,所以不敢有丝毫大意地把腰间的金牛座PT-92型9毫米手枪(很像其原型伯莱塔M92手枪)抽了出来。

“你做得很好,小龙。和你父亲呆在一起。”萨姆对德拉科说,“我去看看。”

德拉科没说话,只是点点头,把自己埋在迪恩怀里更深了。

萨姆这才进去了。

“伙计,你还好吗?”迪恩柔声细语地安慰他的儿子。

要知道当德拉科长大了后,他很少用这种腔调来这么说话,迪恩更多地保持着硬汉和守护者的姿态。

“不,我不好。我才……开枪打了……人。”德拉科声音细得像只刚出生还不足月的小猫,小得快听不见了。

“嘿,嘿嘿,我的男孩,你做得很对,知道吗?”迪恩弯下腰,用着一种不容拒绝又轻柔的力道抬起德拉科的头,让他们俩的目光对视,“他想伤害你,所以你是为了防卫才开的枪,没有人会说你的过错。明白吗?”

德拉科沉默了一会,点点头。

这时候,萨姆走了出来,右手还拖着一个人形物体。

“迪恩,过来看看。”萨姆的脸色很臭,“这家伙你认识。”

“谁?”

“安娜.奎恩,就是第四个塞壬。”萨姆说着,粗鲁地拉掉遮住面貌的口罩和兜帽,露出女人那沾着血渍的脸蛋和有些污垢栗色的及肩长发,“这家伙大概是回来后看见有个孩子独自待在车里,然后那颗小脑袋一转就想把小龙当饭后甜点吃了。她可没想到我们儿子有武器防身,结果被反杀了。”说着,他撩起衣服,“我简单看了一下。两枪,一枪在腹部,另一枪在肩膀上。”

“我只开了一枪……打中她肩膀。”德拉科说,眼神闪躲,不敢看地上的“人”。

迪恩以一种保护者的姿态挡住了德拉科的视线。

萨姆看出来德拉科心里不好过,只是说:“别担心……这不是你的错。她本来就已经重伤濒死……之前她已经负伤,看部位那子弹应该是打中了脾脏,她是因为脾脏破裂大出血才导致休克死亡的。”

“……是这样吗?”

“当然,你只是打中了他的肩膀,这没什么。”

德拉科这才好过一些。

“好了小龙,你先去英帕拉里坐好,我和你父亲先把这家伙的尸体搬到后备箱里去。”萨姆展示他手里那块四分五裂的芯片,“塞壬身上有定位追踪器,八成是那些联邦探员靠近时放在她身上的。你那一枪正好打碎了那个,把它变成了碎块——他们肯定会来马上跑来查看一下那东西最后消失的地点。”

德拉科乖乖地、闷不吭声地上了车,要知道他从来都没有这么听话过。

显然的,今晚发生的一切吓坏他了。

迪恩打开后备箱,然后双手穿过腋下,萨姆抓着脚,两人就这么把尸体塞进了车后那个狭小的空间里。

萨姆用油布遮盖好尸体后,这才转身,看向迪恩,他哥就站在边上没有动。

毕竟只是一个才一百磅左右的女人而已,他们只要一个人便可以轻松搬运。显然的,萨姆想用这点时间想告诉他什么。

“迪恩,当我进入暗巷里面时,塞壬已经倒在地上,身下的血迹都有一个小水洼了。”萨姆舔舔嘴唇,“如果小龙说的没错,他射中了安娜.奎恩的肩膀,子弹很有可能穿过了颈动脉。你知道,颈动脉大出血很危险……这在很短的时间内可以然让塞壬死亡——她很可能死于失血性休克和缺氧性脑病。”

“所以你是说……是小龙杀了那只塞壬。”

“没错。”

“……可我觉得塞壬死于脾脏破裂。”迪恩沉默了一会儿,这才说,他看着萨姆的眼神充满了不容置疑,“你觉得呢。”他说的是疑问句,却用着肯定的语气,“她看起来是死于脾脏破裂。”

“……是这样,没错。”萨姆愣了一秒马上回过神来,从善如流的改口,“毕竟这些凶鬼恶灵身体结实,那家伙说不定是硬撑着口气来到这儿,偶遇然后袭击了小龙,结果小龙送上了无关紧要的一枪就跑了……她是支撑不住才倒下去的。”

“没错,就是这样。”迪恩点头,重重关上了盖子,“现在,上车,那些联邦探员差不多要到了。”

两人没有再多说什么,迅速地上了车。

迪恩坐驾驶座,萨姆坐上了副驾驶。

接着,迪恩一踩油门,引擎发出了怒吼,英帕拉疾驰而去,很快就没影了。

事实证明,他们快速撤离的这个做法很正确。

因为在他们离开后,不到十分钟,就有一辆黑色的SUV抵达了这个地方。

“信号消失的地点就在这。”麦基一边查看着手机里地图,一边下了车,“她大概是发现了追踪器然后扔了它”。

“或者不是。”姬瓦半跪了身,她摸着柏油路上那点深色的血迹,然后放在鼻子下闻了闻,“是血迹,有很多——还有这儿,轮胎印——这里之前还停着一辆车。”

“你觉得他会不会是自己开车跑走了?”麦基问。

“有可能。”姬瓦站了起来,“不过我更倾向有人接应,那家伙有伤在身,跑不了多久。”说着她看向麦基,“麦基,打给盖布斯,我们得围住这里。”

“为什么不是你打?”麦基缩头不怎么想干。他可不想告诉盖布斯这事,他都能想象出他们老大的冷脸和周身低气压了。

“你还是个男人吗?”姬瓦用激将法刺激麦基。

不过麦基根本就不吃这套:“姬瓦,‘我是个男人’和‘我不想给头儿打电话’这两个条件并不相悖。”

“你真是个奶牛。”姬瓦白了麦基一眼,还是自己打电话了。

麦基不说话。他就不提醒那个词是“coward”而不是“cow”。

————

这案子已经了结,温彻斯特们连夜开出了佛罗里达。

迪恩和萨姆轮流换着开,德拉科就乖乖地缩在后座,把自己埋在一张混杂了汽油味和披萨饼味的小毯子里,只露出半个淡金色的脑袋。

他睡得很不安稳,隔一两个小时就会被噩梦惊醒一次。他总是梦见那个蒙着脸的兜帽人扑向自己,然后那家伙浑身鲜血淋漓,然后就能看见脸了。女人嘴里一张一合的不知道在说什么……德拉科猜八成是“你杀了我”什么的。

德拉科知道自己需要自己努力调节,他也在睡觉时尽量不去想,再通过一些别的调节——但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啊,就这么醒了五六次他也就不睡了。

反正天也亮了,他们也到家了。

不过德拉科的脸上不可避免的出了两个黑眼圈。再加上他自己怎么都晒不黑的白皮肤,那两个黑眼圈浓重得就好像是被人揍出来的。

“小龙,回房间里睡一会吧。”萨姆担心地看着德拉科,“你都没有睡好……我看你睡觉的时间加起来都没有四小时。”

“……准确来说,是三小时四十二分,爸爸。”德拉科用力揉着脸,努力让自己看起来精神些,“别担心,我现在还不怎么想睡。”

萨姆看着德拉科的那倔强的样子,只是叹了口气,也没在劝了。

“萨米,清理好我的宝贝,把那些血迹什么的都弄干净。”迪恩隔着车朝萨姆扔过去一个脏兮兮的抹布,一边往楼上走还不忘警告,“认真清理,如果她有一丝伤痕,我会踢爆你那挺翘的小屁股。”

“等等——为什么不是你来清理英帕拉?”萨姆手里拿着那块抹布,不满的挥舞抗议。

“那我们可以换换——我洗车,你负责做早饭。”

萨姆想想自己做的那些不怎么能入口饭菜——他连三明治都不能很好的做出来——于是放弃了这个提议。

“那好吧,迪恩。”萨姆想到了些什么又说,“早餐做得丰盛点——我感觉自己可以吃下一头大象!”

“没有大象,伙计,就只是普通的早餐。”迪恩回了一个笑容,转头就对呆立在那儿的德拉科招手,“来吧小龙,我们一起上去……你想吃点什么?”

“啊?哦、随便……我是说,都可以。”德拉科回过神,过了一会,才皱着眉头说,“只是……不要有红色就行……父亲,我……我想先在这里呆一会……我等会和爸爸一起上去。”

迪恩挑起眉,看了萨姆一眼,这才点点头说:“好吧。”


——————

关于子弹射中哪会die……咱都是查百度,咱这人根本就不懂医学(´▽`)ノ

coward:懦夫

cow:牛,奶牛

评论(6)

热度(1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