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死神【社畜上班……】

JJ难民,手速超超超慢的咸鱼作者!小可爱们别催,催也木有用的啦!稀饭你们在下留言哦
偶尔还会推荐点自己稀饭的小说看看呢……|・ω・`)
还有——咱不能逆CP,看到就会死掉的那种,懂吗伙计们?咱太直写得很有爱的互动——请务必念叨这是兄弟情

SPN/HP 温家双煞养出来的拽哥 64

第二天早上八点,温彻斯特们都把自己打理好,出发去了餐厅,而他们到达的时候已经有不少人呆在那儿了。

罗伯特跟他们说过小木屋餐厅早上有免费的咖啡供应,从七点到九点,还敢打包票说那味道真的很不错,许多人都赞不绝口。

现在看来,很明显是事实。

“这么好的咖啡只供应到上午九点?”萨姆喝了一口咖啡,又抿了一口,“这真是太可惜了。”

“嗯哼,我同意。”迪恩舀了一勺土豆泥放进嘴里,还不忘表示赞同,“七点到九点……这是只有勤快人才会吃得上的美味早餐。”

“好吃就多吃点吧,父亲。”德拉科切肋眼牛排,这可是罗斯福小屋的招牌菜,“话说我们等会去哪里玩?这地方真不错,我得多逛逛。”

早晨的空气很清新,充满自然的环境让他在这几天来睡到了一个最好的觉,德拉科现在的心情前所未有的好。

“我们当然得逛逛,咱们是来玩的,到处乱跑看看有什么这不是很正常。”迪恩吃得更欢了。

“嘿,伙计们,早餐怎么样?”罗伯特不知道从哪冒了出来,自来熟地拉着椅子坐在一侧,笑呵呵看着温彻斯特一家。

“哦,罗伯特。”迪恩咽下了嘴里的玉米松饼,挥手打招呼,“非常棒,我总算明白为什么你这儿总是很难预约了。”

“等会你们去哪?”

“到处转转。”

“你们可以做篷车去拉玛尔山谷观赏野牛和叉角鹿,骑马或驾马车到平原去进行‘牛仔野炊’。”罗伯特热情建议,“罗斯福大桥离我们的小屋也不远,步行可达。还有,野餐的话,你们得多准备点食物——我个人是很喜欢牛仔咖啡和牛排。”

“谢谢你的建议,罗伯特。”萨姆微笑道谢。

“这可没什么,只不过是几个建议而已,举手之劳。”罗伯特开怀一笑,“相比你们而言,我做的事只算是微不足道。”

迪恩和萨姆也跟着笑起来。

德拉科的旅馆房间很棒,可以从窗子看到拉玛尔山谷,他还远远地看见有几个篷车不知道开往哪去野餐。

德拉科也是因为这个对马有了点兴趣:“我听说这里可以骑马?我想先学学怎么骑马。罗伯特,那地方在哪儿?”

罗伯特十分痛快地答应下来:“十二号小屋附近,我可以让威廉教你,他现在正好有点空闲时间。威廉是个乐观开朗的好小伙,很容易自来熟,无论是什么知识,只要是关于马的他总能说出个一二三来,是个很棒的牧马人。”

“谢谢你。”德拉科真诚感谢。

“嘿,男孩,别这么正式。”老人晃动手指,“要知道,那可是无聊透了。”

德拉科只是又给这老顽童一个微笑。

有时候他感觉罗伯特比自己的心性还小。

“要我们教你骑马吗?小龙?”萨姆问。

“不用了爸爸,你们俩个一起去过二人世界吧。”德拉科用餐巾擦嘴,“你们也该过个蜜月了。”萨姆张嘴还想说什么,德拉科抢先打断,“我现在真没事,再说罗伯特的旅馆很安全,我也不是个被人拿块棒棒糖就被骗走的三岁小孩,而且有那个威廉陪着我——我没事的。”

……行吧。

萨姆和迪恩对视一眼,向德拉科点点头。

好吧,儿子长大了,的确不能把他拴在裤腰带上了……就希望这次旅行他们儿子能好好散散心。

“那……我们去黄石湖,那里拥有一个游船码头,听说划船还挺受欢迎的。”萨姆想了想说。

“哦,去划船?我觉得你们可不太喜欢那个。”罗伯特说,“我搞到了一张钓鱼许可证,你们可以和我一起去试试那个。虽然园内的大多数水域只能采用飞蝇钓,并且所有当地鱼种都只允许捉了就放……但过个瘾还是不错的。”

“这主意听起来不错。”迪恩说,明显是同意了。

决定是决定了,不过大家也没说走就走。他们约定好的时间是下午三点,所以四人先是去准备准备点去进行这些休闲娱乐活动所需的东西。

德拉科是新手,就需要准备得齐全一点,除了头盔、手套、马靴、骑士服和马裤,还有护腿包和防护背心——这些可都是必须装备。

而对于这些中、老年人准备得就少了。迪恩和萨姆只要记得带个帽子遮阳,别穿鲜艳颜色的衣服惊跑鱼就行。

罗伯特这个钓鱼爱好者乐呵呵地给他们三个人准备好钓竿和自制毛钩。

“这毛钩可是我自己做的。”罗伯特说得很骄傲地显摆自己的钓竿和钩,“这伙计可帮助了我钓到不少鱼。我还记得两月前,我靠着他们可钓到了一条有六磅重的黄石山鳟呢——要知道那可不多见。”

说着,他还摆出了照片,温彻斯特一家相当捧场的赞叹了一顿,罗伯特高兴不已。

吃了中餐,睡了会午觉,几人准备好就各自跑去玩了。

德拉科穿上了骑马服,看起来潇洒又帅气,去马场的一路上也有几个长得好看的女孩对他投去目光。

牧场挺大的,树木做成的围栏围着空地,一些人和他一样穿戴整齐,他们新奇的骑着马,前面都有一个牛仔装扮的牧马人笑容灿烂地牵着马的笼头,引马慢悠悠地在牧场里转圈圈。

“温彻斯特?德拉科.温彻斯特?”德拉科听到身后传来声音,他转过头,一个看起来高大壮实的黑人小伙站在那儿,有些不确定地看着他,德拉科觉得他有点像像《黑衣人》里的探员J。

“……威廉?”德拉科有些不确定地说了一句。

“呃,是的,我是威廉.威尔森。”威廉挠挠头,“罗伯特说你学骑马?”

“是的。”德拉科说,“罗伯特说,你骑马、养马都很厉害。真的吗?”

“哇哦,那你可是问对人了。”威廉笑了起来,“我爷爷詹姆斯是德克萨斯州的,你知道那个州可是美国西部牛仔的圣地!在那里你可以肆无忌惮的骑行。我父母结婚后就搬到了加利福尼亚,他们在那里开了个养马场而我从小就在那长大,还没学会站起来走路就在马背上晃了,可以说我对马什么的最在行。”

“你在加利福尼亚骑马?那感觉怎么样?”德拉科问。

“加利福尼亚可没有冬天,你可以一年三百六十五天骑着马去旅行。那里有高山、有海滩、有森林,有你能够想象到的所有骑马障碍——我过硬的技术都是在那儿练出来的。”说这点,威廉还是挺自傲的。

可以说,在整个旅馆里,能比得上他的人简直屈指可数。

德拉科忍不住赞了一声酷。

“德拉科,我可以这样叫你吧?你都直接叫我名字了。”威廉顽皮地眨眼。

“当然可以。”德拉科点点头,他才不会说罗伯特只给他提了威廉的名字呢。

不过说真的,威廉看起来的确挺自来熟的。见面不过五分钟,他们都已经可以相互称呼对方的名字了。

“来吧,我们去准备点东西。”威廉拍拍着他的肩膀,“一个初级骑手,除了人要有一套好装备,马也需要——我们先去小马之家看看吧。”

德拉科高兴地点点头。

他们进了马圈,里面弥漫着一股粪便的味道。威廉看上去已经习以为常了,但初次接触这地方的德拉科忍不住捂鼻子皱眉。

威廉哈哈大笑:“味道的确有点难闻,不过在这待久了我都习惯了。”

“说实话,我不想习惯这个。”德拉科苦着脸说。

威廉又是一阵爽朗笑声,接着他带着德拉科在马圈里四处转了转,德拉科被熏的头疼,随手选了一只膘肥体壮的黑色小马。

“你看上小雪茄了?”威廉挑起眉,“这孩子虽然不是最好的,不过他性格还算温驯,挺适合你的。”说着,他给小雪茄套上缰绳,把小黑马从里面放了出来,“别离他的屁股太近,不然他就会认为你想伤害他,会自卫反击的——你的脑门不止会多个马蹄印,而且还会飞出去三米远。”

德拉科赶紧走到威廉身边。

他可不想还没骑上马就受伤了。

“德拉科,过来拿着这个。”威廉让德拉科拉住马笼头,“接下来,你要做的就是带着小雪茄多遛一会,这样,在马的印象中会增加你的控制力。”

说着,威廉转身抬脚就要走。

“你要去干嘛?”德拉科赶紧叫了一声,他感觉自己手指有些僵硬。

“我得去拿一副适合你的马鞍和马蹬,这可是在运动中和谐与舒适的重要保证。”威廉摆摆手,“这几个马鞍要么不适合你,要么肚带扣子都要断了……我得去拿个新的,我保证五分钟后回来。”

话还没说完,威廉早就一路小跑变成了个背影。

德拉科看着一旁打着响鼻的小黑马,拍了拍它的脖颈,用一种和善的语气说:“小雪茄,打个商量怎么样?和我一起在外面好好转圈圈,别让我出糗。”

小雪茄理都没理,只是给他甩尾巴。

德拉科:“……”还好吧,至少没给他撇蹄子。

德拉科拽了拽小雪茄,它根本就不动。德拉科用点劲拉,它才高抬贵脚向前走那么一点点,又不动了。

直到威廉把马鞍等东西拿了过来,德拉科还没走出那个臭气熏天的马圈。

看着肩膀一耸一耸、明显在憋笑的威廉给小黑马装鞍子,德拉科简直面无表情。

——见鬼的脾气好!


————

差点忘了今天要更新!原谅我吧(土下座.jpg)

罗斯福小屋:收集资料发现那里早上有供应咖啡,咖啡豆的那种,好多人都说好喝——咱咸鱼在家喝速溶咖啡想象一下得了

黄石公园不可以钓鱼捕猎哦,这是真哒,还有钓鱼许可证也是真哒,但是那超级难弄到手的说~

六磅:差不多等于五斤半这样。

德拉科初学骑马的样子真可爱,我想让小雪茄多欺负一下他唉嘿(明明是个粉感觉有点黑)(›´ω`‹ )

评论(6)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