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死神【社畜上班……】

JJ难民,手速超超超慢的咸鱼作者!小可爱们别催,催也木有用的啦!稀饭你们在下留言哦
偶尔还会推荐点自己稀饭的小说看看呢……|・ω・`)
还有——咱不能逆CP,看到就会死掉的那种,懂吗伙计们?咱太直写得很有爱的互动——请务必念叨这是兄弟情

SPN/HP 温家双煞养出来的拽哥 63

“黄石国家公园?”

“没错。”

德拉科像个刚上学的小宝宝一样乖乖举手:“为什么是那里?我是说,那里很不错,空气清新,是休闲娱乐的好去处。不过父亲说你们最近风头有点紧,而黄石公园去旅游渡假的人还挺多的吧?”

“嗯哼,的确如此。”萨姆十分乐意为他们儿子解答疑问,“但怀俄明州是个不错的地方是吗?森林巡逻队忙着管森林里鸡毛蒜皮的事而没时间关心我们到底是谁。而且,即使我们被发现了,他们可没法费心费力地找一个人,要知道整个公园面积比罗德岛州或特拉华州都要大。”

德拉科仍旧放不下心。

“别这么神经兮兮的,艾弗瑞特。我们是放松心情去渡假的,如果真出了什么令人棘手的突发事件,我们会一起解决的不是吗?”说完,迪恩朝德拉科顽皮地眨眨眼。

“……”不说还好,父亲你这么一说我很慌啊,感觉好像触发了什么。

德拉科感觉自己最近变成悲观主义者了,大脑神经一直地向他发送不详信号。

他十分不放心地再问一遍:“我们去那里真的没事吗?”

“放心吧,小龙。”萨姆亲亲德拉科的额头给了他一个安慰吻,“我已经计划好了,后天我们出发——这次一定不会有超自然突发状况打扰我们的假期。在美丽的环境中骑马,在早晨,我们去拉玛尔山谷观赏野生动物,有野牛、麋鹿,说不定还能看到熊……想想是不是就有些跃跃欲试?”

“……你说服我了,爸爸。”德拉科也没纠结多久,很快就接受了这个。

说实话,明明以前他也和爸爸们全美国到处乱跑,但这次出门他心里却有点紧张恐惧。不过想想也是,毕竟是第一次开枪实战见血后,第一次出门散心。

现在这样子真不是很好,德拉科也希望能尽快摆脱自己现在的负面状态。

后天早上,他们吃完早餐就出发了。

德拉科又有点后悔不想去了,他试图垂死挣扎:“父亲,我们真要去黄石公园?我们开车去怀俄明至少要十个小时呢。”

“得了吧,伙计,当初我们去佛罗里达也是开车,而且那可不止十小时。”迪恩打开前面驾驶座的车门,顺手把德拉科那淡金色的小脑袋按进车后座,“那时你可没抱怨,还兴致勃勃地在路上做了一堆计划。”

“有时候人是会改变的。”德拉科揉揉脑袋,又一次探头出来,“不然手机电脑直到现在怎么还天天换代?”

“但是最基本的还是不会变,它们再怎么变也还是手机电脑。”这次是萨姆把德拉科按进去,“比如说你从一个光屁股只会哇哇大哭的小婴儿长成现在这样的帅小伙,未来你可能又老又秃,皮肤像干瘪皱巴巴的橘子皮,但你还是我们的儿子。”

“我以后才不会像你说的那样……”德拉科咕哝一句,哼哼唧唧地不出声了。

“没忘记什么吧萨姆?”

“昨天就收拾好了。”

迪恩放进去一张CD,转动音响,齐柏林飞船的摇滚歌曲《穿越外门》瞬时响彻整个车内空间。

“那我们可以走了!”迪恩轻微晃动着身体,一踩油门,肌肉车发出的轰鸣声,冲出了车库。

英帕拉沿着公路一直开,窗外所有景色迅速的向后倒退。他们目标清晰,除了到饭点时会在哪个饭馆停下来吃顿饭,其余的时间三人一直都坐在车里,车也没停过。要知道整个美利坚共有五十个州,而温家双煞都去遍了,他们闭着眼都知道该怎么走。

于是在夜幕降临之前,他们终于来到了黄石公园,进了一家旅馆。

“你好,先生们。”柜台的老人穿着像个十九世纪的牛仔,身上散发出呛人的浓浓烟草味儿。不过他花白头顶上可没带毡帽,那摆放在柜前桌子上呢,“欢迎光临罗斯福小屋,我能帮助你们什么?”

“我们之前预约过了,老伙计。”迪恩一只手搭在柜台边,露出的微笑表明他魅力不减,“罗伯特,你还是一如既往的喜欢牛仔风。”

“哦,当然。”老人调皮地眨眨眼,“我们多久没见面了?你也不看看我这把老骨头。”

“也才一年?”迪恩抬头故意做出努力回忆的样子,然后才掏出一个小包裹,“送给你的生日礼物,希望我没迟到你的生日聚会。”

“棕色包裹?”罗伯特翻看了一下,露出意味深长的表情。

“嘿,不是你想的那些。”迪恩摆手,“你都多大年纪了,还立得起来吗?”

“我可是永远的十八岁!”罗伯特高呼,恨不得立刻证明自己绝对雄风犹在。

“不喝酒了?”迪恩笑嘻嘻地问。

“当然……喝,那时候,我就是个暂时的二十一岁美国公民。”说到最后,罗伯特又嘟哝着抱怨起来,“美国就是这点不好,没必要的规矩多得可以列张清单。要知道在意大利,十六岁就可以饮酒了。”

“你是个意大利人没错,但这里可不是意大利。”迪恩说,“我们的房间?”

“早给你准备好啦。”老人转身拿起一把钥匙,扔向在迪恩身侧的萨姆,笑眯眯的说,“我给你们的房间里准备了点小礼物,我想你们会喜欢的。至于你们的儿子……”老人看着德拉科,和蔼地牵起孩子的手,“就和我这个老头子好好了解一下,看这孩子的表情我就知道,你们这两个糊涂虫父亲肯定还没和他说明我是谁呢……放心吧,我会在小孩子的标准睡觉时间前送他去房间的。”

萨姆还是有些不放心,不过被迪恩给拉走了。现在,厅里只剩下德拉科和罗伯特了。

“德拉科,是吧?”

“呃,是的,先生。”

“你好啊男孩,初次见面,我的名字叫罗伯特.曼奇尼,是这家旅馆的主人。”罗伯特笑呵呵地说,“你可以像迪恩一样叫我罗伯特。我可以称呼自己是个老头子,但你可别叫我老罗伯特,或爷爷先生什么的,我的精力充沛得一直保持在最好的十八岁青春里。”

“好的,罗伯特。”德拉科很快就接受了这个。

“如果你喜爱大自然,那我得说,罗斯福旅馆可是亲近自然的好地方。”罗伯特靠着德拉科的耳朵说悄悄话,“而且,只有我的房间才有电视。”

德拉科惊讶地睁大眼。

明晃晃的假公济私啊!

罗伯特咯咯直笑。

罗伯特是个有点小孩子气的和善家伙——他带着德拉科去房间里看《太空堡垒卡拉狄加》,要知道当时的时间可是萨姆和迪恩要求他在床上睡觉的时候了。

这个看起来新奇的老人真的浑身上下都散发着年轻人才有的朝气。

“男孩,没有偷偷在房间里熬夜做点什么家人不知道的小秘密,那还是童年吗?”罗伯特往嘴里塞了一个爆米花,看着荧幕目不转睛,忽然他想起什么,扭头对德拉科说,“哦,看我这记性,或许你想睡觉了?毕竟坐了一整天的车了,累了吧?”

“你这么一说……我的确感觉到困了。”德拉科不禁打了个呵欠,眼角被逼出几滴生理性盐水。

“那就去睡觉吧。”老人从口袋里掏出来一把钥匙,“拿好孩子,四十三号小木屋,迪恩和萨姆也在那儿,小心点别吵到他们了。”他想了想说,“需要我带你去吗?”

“不用麻烦,罗伯特,我知道是哪间小木屋。”德拉科谢绝了老牛仔的好意,“你知道,旁边就停着父亲的黑美人,那很好找。”

罗伯特点点头,没有再说什么了。

“罗伯特,你能回答我一个疑问吗?”

“什么?”

“谁是珍妮弗?”德拉科有点好奇地问,他看见罗伯特挽起的袖子左前臂上有个花体字刺青。

“一个错误。”罗伯特说,看起来不是很想谈这件事。

德拉科也就十分体贴地没有再问了。

罗伯特点点头,又说:“别告诉你的父亲们说我们两个人熬夜看电视剧,怎么样?就算是我们两个人之间的小秘密。”

“如果我说了呢?”德拉科像是开玩笑般地问。

“那也没关系,要知道,今天可是我的生日!”罗伯特哈哈大笑。

说是这样说,不过罗伯特还是把德拉科送出了房门,并指名方向。德拉科拿着手电筒,花费了点时间才来到小木屋。

德拉科偷偷打开自己的房门,里面的房间整洁温暖,标准的大床看起来干净又舒适,附带浴室里的小架子上摆着香皂、沐浴液等基本沐浴用品,不仅有淋浴头甚至还有一个私人浴缸。美中不足的是这里真的非常原始——没有电视,没有无线网络。不过幸好这里有插座,德拉科也不用担心手机没电该怎么办。

他现在困得不行,也没什么心情想要享用浴缸,

只是匆匆淋浴了五分钟就倒在床上了。

不知道……明天怎么安排……希望别碰到什么事。

德拉科迷迷糊糊地想着,就这么睡着了。


——————

(来自百度)黄石国家公园:简称黄石公园,由美国国家公园管理局负责管理。1872年3月1日它被正式命名为保护野生动物和自然资源的国家公园,于1978年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的世界自然遗产。这是世界上第一个国家公园。黄石国家公园被美国人自豪地称为“地球上最独一无二的神奇乐园”。园内交通方便,环山公路长达500多公里,将各景区的主要景点联在一起,徒步路径达1500多公里。

顺带一提:由于公园还是旅游景点,是会有很多旅馆的,而我写的旅馆也是真实存在的哦,里面也有很多地方相当真实(毕竟咱可是看了将近一千的住馆感想收集资料啊啊啊!!!)

艾弗瑞特:电影《逃狱三王》的角色。他是一个唠唠叨叨、油嘴滑舌,总是执拗的用一个品牌的发油把头发梳得一丝不乱的“劳改犯”。迪恩比喻德拉科想得太多,唠唠叨叨。

棕色包裹:美国人一般在里面装“动作片”(*/∇\*)

太空堡垒卡拉狄加:美国科幻频道出品的一部军事科幻电视剧,共75集,的确有点老了。该剧包括一部迷你剧与四季正剧,迷你剧于2003年12月播出,正剧于2004年10月18日首播,2009年3月20日完结。

PS:我感觉留言少,而且我有证据(严肃脸.jpg)

然后我觉得——既然你们能养肥咱,咱为啥不养肥小天使们呢?

开心断更,顺写论文,咕咕咕咕,使我快乐♬(ノ゜∇゜)ノ♩

大家三天后见如何?😊

评论(11)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