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死神【社畜上班……】

JJ难民,手速超超超慢的咸鱼作者!小可爱们别催,催也木有用的啦!稀饭你们在下留言哦
偶尔还会推荐点自己稀饭的小说看看呢……|・ω・`)
还有——咱不能逆CP,看到就会死掉的那种,懂吗伙计们?咱太直写得很有爱的互动——请务必念叨这是兄弟情

SPN/HP 温家双煞养出来的拽哥 73

德拉科也没纠结多久。

他十分干脆地把这个问题丢给了迪恩和萨姆,没想到两人根本连纠结都没有,干脆利落的拍板同意了。

“很好啊,我们还没好好在英国旅游观光过。”迪恩兴致勃勃,“买完书后还剩下半个月的休闲时光……哦,这得计划好怎么玩。”

“那我们只能坐渡轮。”萨姆忍不住微笑,“迪恩一看见飞机可迈不动腿了,他的脚就像被胶水牢牢地粘在地板上。”

迪恩立刻反唇相讥:“至少比你好,可爱的萨米一见到小丑就浑身颤抖,好像他们会扑上来咬你一口——你可伤他们的心。”

萨姆狠瞪。

“如果坐船,我们得用……六天的时间。”德拉科懒得看自家爸爸们互相伤害,只是扳着手指计数,“如果我们现在出发,还能在伦敦玩两天。”

“那好,就按你说的,我们现在出发。”迪恩说。

其它两人都没意见。

行动力超强的温彻斯特一家在地堡还没呆满两星期,又立刻收拾东西,订好船票,踏上了去往英国的旅行。

当然,他们订的是经济舱。在上船的时候,三人偶尔担心一下自己会不会又被卷入什么麻烦事里。

不过六天下来,什么事都没有,再加上船上的食物好吃,游戏好玩,几人都放开了。尤其是萨姆还用数学逻辑做公式,在游戏里赢了约有十万英镑——当然,他是隐蔽地、断断续续地这么做,也没人发觉不对。

而且萨姆控制力强,一到达心里定好的那个数字,不管接下来眼前的运势到底有多好,他还是立刻抽身走人。

迪恩和德拉科高兴地吹口哨,萨姆这一手可给他们一家赢来了大笔的旅游资金。

进入英国,要依次靠停四个码头,游轮在格林威治码头、伦敦眼码头依次停靠,不过他们都没打算下去转转。

他们决定好的下船地点是下一站的伦敦塔码头,那是景点最多最集中的区域,他们打算去那里玩个够。

当然,他们也经过了几个让他们兴奋的景点。

“那儿是滑铁卢桥吧。”迪恩有些兴奋地指着石桥,“我记得《魂断蓝桥》的起源就是那里吧?”

“是的,没错。”萨姆古怪地看着迪恩,“你喜欢那部凄美爱情片?”

“哦不,当然不。”迪恩矢口否认,“你知道,那是部经典,我就是随便看看而已。”

萨姆点点头,那高深莫测的样子让人猜不出那到底是信还是不信迪恩的话。

于是两人又忍不住拌起嘴来,笑笑闹闹间,他们最终在伦敦塔码头下了船。然后,他们真的真的在伦敦疯狂玩了整整两天,然后第三天,在一个晴朗的早晨,德拉科接到了电话。

“……你好?”德拉科睡眼惺忪,头脑不怎么清醒,毕竟这几天玩得太嗨。

“……德拉科?你还没醒?”听着德拉科有些沙哑的声音,对方沉默了一会儿,传来了哈利的声音。

“不,我……我醒了。”他揉把脸,把自己的都揉出红痕,然后打了个无声的呵欠,“只是……有点困。”

“知道了。还有,你准备好了吗?”哈利说,“今天是星期三,德拉科,我们要去买书了。”

买书?

德拉科很快就想起来了。

“哦、当然。”德拉科说,“我们在哪儿集合?”

“丽痕书店怎样?”哈利欢快地说,“我们还没出发——我是说,马上就走,但不是现在——我们一起买书。”

“哦,好的,当然——到时候见,哈利。”

“等会见,德拉科。”

当电话挂断的那一刻,德拉科从床上一跃而起,他只用了五分钟的时间就把自己打理好,马上冲出了门。

迪恩和萨姆看起来也才比他早起一些而已,至少两人叫的早餐服务才放在桌上还没开吃。

“醒了小龙?”迪恩挥手,“过来吃早餐吧!”

德拉科走过去。

这里毕竟是个小旅馆,没什么好吃的,他们的早餐也不可能有多丰盛——三杯橙汁,几个面包,再加上点培根熏咸肉和三明治就没了。

当他快速地干完自己面前的那份早餐后,这才开口说话了。

“我们该去对角巷了。哈利之前给我打电话,他们可能已经到了。”

“是吗?怪不得你今天起来得早些。”迪恩低头吃掉自己手里的最后一点三明治,对他眨眼睛,“不过我们不怎么急,等会有朋友造访——放轻松甜心,不会耽误时间,你还会有惊喜的。”

德拉科瞬间就平静下来。

嗯,爸爸们说得是对的,肯定不耽误。

德拉科对自家老爸们有股谜之自信。

果然,当三人用餐完毕后,门口传来了三下有规律的敲门声。

“我去开门。”德拉科跳下椅子。

不过当他打开门时,门后空无一人。

于是德拉科疑惑地关上房门,结果转身就被吓了一跳。

无论何时都穿着那一身米黄风衣的卡斯迪奥站在他身后,中规中矩地朝自己打招呼:“你好,德拉科。”

“是你啊卡斯!”德拉科十分开心地抱住他,语气欣喜又带着一丝抱怨,“你突然出现在我背后吓了我一跳。”

“抱歉,但我提醒了。”卡斯迪奥说,语气有些疑惑,“我敲过门。”

“你要从外面走进来,不然你敲门有什么用。”迪恩谆谆教诲,“这是人类的基本礼仪。”

“可我不是人类。”卡斯提奥认真地说,“我是天使。”

对,天使,一只呆头呆脑的糊涂天使。

萨姆叹口气,从椅子上站起来:“那么我们该出发了。”

“卡斯要和我们一起去吗?”德拉科惊喜地问。

“是的。”天使露出微笑,“天堂现在战争状况不那么紧张了,当初你开学我没时间陪你……现在我补回来。”

“这真是太棒了!”德拉科十分高兴,“我要向朋友们介绍你!”

卡斯迪奥柔和地点头。

既然有卡斯迪奥,就不用担心路程距离了。温彻斯特们就靠近天使身侧,接着,他们听到翅膀的拍打声,一眨眼,周围的一切就发生了变化。

他们出现在一个昏暗肮脏、没什么人的狭窄小过道里,两三码外的出口是人群熙攘的声音。

“无论几次,我都觉得不可思议。”德拉科感慨,“不知道我以后能不能在霍格沃茨里学这种类似瞬移的魔法。”

“我不知道,德拉科,不过如果有这种魔法的话,你一定很快就能学会。”卡斯迪奥表情很认真,“你天赋异禀。”

德拉科咯咯直笑。

当他们走出去时,德拉科惊呆了。

“卡斯……这……这是哪里?”

眼前是一条肮脏的小巷,两边的店铺阴森森的,看外表都知道里面卖的不是什么好东西,再根据他们处在魔法世界——德拉科敢打赌,这地方卖得东西几乎全是黑魔法用品。有几个橱窗里还陈列着枯萎人手、玻璃眼珠,甚至还有一家店铺门上趴在几只色彩斑斓的剧毒鸟蛛。他们隐约还能看见几个鬼鬼祟祟地站在阴暗街角的巫师,衣裳褴褛,脸色青白,眼窝深邃地像刚吸过毒品的瘾君子。

那些巫师看着他们,对着身侧的同伴窃窃私语,脸上挂着不怀好意的笑,让人毛骨悚然。

“我不知道。”卡斯提奥转头有些好奇地张望,“不过我保证,这里是你们说的那个对角巷附近。”

对角巷附近?

德拉科没敢离家人太远,细心观察了一下,发现一家卖毒蜡烛店铺前挂着块旧得不行的木头街牌,写着“翻倒巷”。

但这没用,德拉科只感觉脑子一片空白,他从没听说过这个地方。

“嘿!德拉科!”

德拉科反射性地转头一看,发现不远处哈利灰头土脸的,眼镜都碎了,旁边还站着个臭着脸、身材高大壮实的海格。

“你们怎么也在这里?”海格粗声粗气地说,看着迪恩他们的脸色就不好,“梅林啊,你们还把自己的孩子带到翻倒巷来……这里不能好好说话,先跟着我走。”

他在前面健步如飞,后面有个装扮得像童话故事里的坏女巫在身后气急败坏尖利地咒骂,他们没细听——德拉科等人得一路小跑才能跟得上海格。穿过曲曲折折的小巷,他们跑得有点喘气了才看见了一些较为熟悉的建筑,这才停了下来——他们终于来到了对角巷。

“看看你这什么样子!”海格用他蒲扇般的大手掸去哈利身上的灰,力道大得差点没把那个瘦小男孩直接拍趴到地上,“在翻倒巷瞎转悠——那可不是个好地方——还有你们几个!竟然带着自己的孩子跑那儿去了——”

天堂地狱都威名赫赫的三人组乖乖低头挨批。

“别生气啊,海格。”德拉科露出讨好的笑容,“我们只是迷了路,要知道在此之前我们还不知道翻倒巷的存在呢。”

海格脸上这才好转一些,他把自己甲壳虫般黑亮的眼睛转向哈利。

“我也是迷路了。”哈利连忙为自己申辩,“我现在住韦斯莱家,可是我们走散了——当时用飞路粉,我被煤烟呛到没念清名字就到了那儿——话说海格,你在那干什么?”

哈利赶忙转移话题。

“我在找一种去除食肉鼻涕虫的药,学校的卷心菜快被它们给糟蹋光了。”海格说,“既然你不是一个人,我就带你去找他们。”

于是他们一起朝前走去。


——————

赌博其实有概率公式的,但只有数学超棒的人才会用……还有一旦查出来会进赌场黑名单的。游轮(大型豪华)有赌博地,但赌博不好,不好……我们不要学萨姆

《魂断蓝桥》:1940年那时候的电影,关于嗯……简单来说就是舞女与军官,战争中的虐恋电影吧,be结局——但我强烈推荐!👍

小天使们!这星期的份完啦!

以后大概是……呃,星期一更新?要是星期一没有的话肯定之后会有的!毕竟是周更嘛!

嘛大概就是这样啦!爱你们(。・ω・。)ノ♡

评论(22)

热度(1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