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死神【社畜上班……】

JJ难民,手速超超超慢的咸鱼作者!小可爱们别催,催也木有用的啦!稀饭你们在下留言哦
偶尔还会推荐点自己稀饭的小说看看呢……|・ω・`)
还有——咱不能逆CP,看到就会死掉的那种,懂吗伙计们?咱太直写得很有爱的互动——请务必念叨这是兄弟情

SPN/HP 温家双煞养出来的拽哥 72

“你们要走了?”

“嗯。”

往里面塞进最后两个帆布包,迪恩啪的一声关上了后备箱盖。

“我们本来就是出来散心,已经麻烦你很多了,罗伯特。”萨姆说,“我觉得我们该回去了。”

“哦,好吧。”罗伯特遗憾地说,“威廉他们还想给你们开个欢送派对呢。”

“谢谢他们的好意了。”迪恩挑眉,“我们有缘的话总会再见到的——小龙!我们该走了!”

“来了父亲!”德拉科从房子里窜出来,和来之前相比,现在的他精神抖擞,性格又像以前一样开朗外向了。

看来到黄石公园游玩是个不错的决定,小龙对于之前的事情好像没有什么心理阴影了。

迪恩这么想着,笑容更加灿烂了。

所有人都上了车。

迪恩放上甲壳虫乐队的歌曲《早上好,早上好》……这真的非常的应景。接着他一踩油门,车发出震耳的轰鸣,他们就这么向前冲去。

“早上好,早上好,我不想情绪低落地去上班,在回家的路上,你开始闲逛,然后你就到了城里……”

他们跟着音乐一起大声的咆哮,声音洪亮,即使走调了破音了也没关系,只要他们开心就行。

和去时不一样,回来时候感觉速度很快。

德拉科只是在途中困倦得睡了一会儿,当他醒来后,天快黑了,周围熟悉的景物也在告诉他快到地堡。

“醒了?”迪恩问,手指随音乐轻轻打着节拍,“我们快到家了,等会想吃点什么?”

德拉科思考一秒:“我想吃爸爸做的汉堡。”

“这个不腻吗?”做在副驾驶座上的萨姆转过头来,表情无奈。

迪恩撇嘴嫌弃:“小萨姆就是不懂这里面的美味,哦,还是吃你黏糊糊的蔬菜沙拉去吧。”

萨姆翻白眼。

那个高热量高脂肪汉堡有什么好的?蔬菜沙拉才是健康饮食!

不过回到家里,他还是没吃上汉堡。迪恩听萨姆的话还是听进去了一点儿,他也没弄汉堡。奶油浓汤,火腿肉……再加点面包乳酪和小甜饼什么的,也是一顿大餐。

即使没有他要求的汉堡,德拉科依旧吃得津津有味。

“父亲做的我都喜欢。”他说,那语气仿佛是在讲什么世间真理,“当然,汉堡什么的我也是随口一说。”

……如果不加上后半句就更好了。

迪恩忍不住一把揉乱德拉科的头发。

“嘿!我的头发!”德拉科抗议,并试图拉人下水,“父亲你去揉爸爸的嘛,他比我顺滑!”

“不,我就弄你。”迪恩坐回去,一本满足,“只要我想,你爸他就会乖乖地伸长脖子给我揉。”

德拉科哼哼唧唧的,不说话了。

萨姆看着德拉科现在和以前一般活泼开朗,欣慰地笑了。

直到迪恩像似不经意地问:“休假完了,就接着继续日常训练如何?”

萨姆心里咯噔了一下。

“好。”德拉科流畅地点头,没一点停顿。

萨姆眨眨眼,看见德拉科脸上的确没有任何抵触情绪,这才微不可见地松了口气。

“你现在可以摸枪了?”

“嗯哼。”

“是什么治好了你的PTSD?”

“因为我明白了一件事,爸爸。”德拉科放下手中的面包,认真的看着萨姆的眼睛,“我们做的是正确的。他们是邪恶的、毫无同情心的怪物,我开枪做掉的是一个凶残杀害人类的东西……嗯,我该怎么说呢?”他挠挠头,努力组织语言,“温迪戈那件事的发生……我没错,我保护了自己,也保护了自己身后的人……我做得很对,这是正确的事……如果我不干掉他,他会伤害更多的人——这是你跟我说过的。”他再一次看着迪恩和萨姆,目光带着前所未有的坚定信念,“我或许会感到挫败、害怕、恐惧……但我是个温彻斯特,而温彻斯特们永远也不会被痛苦和磨难给击垮。”

他们的内心被震动了。

两人又一次发觉,他们的儿子变成了一个小男子汉——他长大了。

最后,两人什么也没说。

他们也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毕竟儿子自己给自己做心理建设太好了,他们还以为要成拉锯战呢……比如说搞个一两年什么的。

唉,小龙也太省心了。

俩人内心正处于有些莫名的酸软欣慰感,结果就在德拉科说的下一句话截然而止。

“——所以等我霍格沃茨毕业,我要继承家族事业,去往各地拯救人类!”

这中二病满满的话语……小龙好像走到另一个极端?!

不不不德拉科.温彻斯你想都别想!当什么都不能当猎人!我们教你那些是让你防身而不是去涉险的!!

不过温家双煞看着德拉科闪闪发亮的眼睛,又想起之前经历的一堆破事……暂时说不出什么打击他们儿子信心的话。

唉……还是以后再说吧……

两人不约而同地在心里默默叹气。

养孩子好难啊。

还有他们感觉德拉科这个暑假过得实在不安宁——无论是海边还是深山老林,哪哪都有案子发生。简直就是在家闲着还好,在外什么破事都往他们边上靠。

所以温彻斯特们也没出门了,就安心呆在地堡。

而德拉科又开始了之前的各种训练。顺带一提,因为之前德拉科因为心理原因荒废的射击训练,都补了回来——就是加倍。

比如说以前德拉科只要打光一匣子就好,按他们一般来算就是二十发。而后他就用四十、六十发的训练量来打,还要保持高命中率——可以说,当德拉科这训练结束,手酸得不行。

他脑海甚至还翻滚了整整一秒钟的血腥念头:要不把手剁了吧?

当然他马上就拍散了这个荒缪想法。

剁手可以不练枪,但其余事情还是要它的。

总之,德拉科就呆在地堡里,日常训练完后就是自己可以做主的空余时间,他可以去图书馆和萨姆一起看书,拉迪恩去车库教他怎么修车开车……偶尔实在是太无聊了,他就和几个小伙伴约好时间聚在一起玩游戏,日子充实又有滋有味。

当德拉科觉得日子大概就这么过下去直到开学的时候,一个电话打来了。

“你好?”

“嘿!听得到吗?”对方传来的声音洪亮,“你好,是德拉科吗?我是罗恩!”

“罗恩?”德拉科灰蓝色的眼珠转了转,立刻想起来那个红头发的雀斑男孩,“是你啊伙计,都过了一个月才给我打电话,我还以为你忘了我呢。”

“嘿,我们巫师可不用这个,还是哈利教我怎么打电话的!”那声音反过来控诉,“你偶尔还和哈利、赫敏通话,却不跟我写封信聊天?”

“罗恩,我可没有猫头鹰,而麻瓜世界也没有能送信的野生猫头鹰啊。”德拉科忍不住微笑,“而且你还记得我是美国人、居住在美国吗?让一只猫头鹰穿过半个球送一封信?这太不值了,你是想累死它吧?ABC(美国鸟类动物保护协会)会告你的。还有我都给你一只手机了,结果你告诉我你还不会打电话?”

“ABC?什么ABC?算了……之前我……我之前只顾着玩手机了,没怎么听……而且我不知道要充电,还以为坏了……就给我爸爸收藏了。”罗恩的气势就这么矮了一截,不像之前那么理直气壮了,“他保护得好好的——我爸爸喜欢麻瓜的东西,看到手机简直爱不释手——他还收集插头呢!”

听着罗恩激动得语序颠倒,德拉科只是无声大笑。

他知道从小生活在巫师界的小巫师们对于这些科技用品不熟练,罗恩忘记怎么用手机的这种事情其实是很正常。只是哈利和赫敏还好,偶尔还能通通话,但罗恩真的是一个月不见——所以德拉科忍不住起了点作弄的小心思。

果然——罗恩还是这么单纯好逗啊。

不过德拉科也知道什么叫适可而止,他笑了一会儿后就停下来。

“好了,罗恩,你打电话给我是有什么事吗?”

“哦、是的,当然。”罗恩停顿一秒,做了个深呼吸,“德拉科,下周三我们要去买书,你知道的,那张书单——还有哈利和赫敏也一起,你要和我们一起吗?”

德拉科想到昨晚刚到黄色羊皮纸信封——那只称职的可怜猫头鹰飘洋过海来送信……小信使看起来病恹恹的,累得半条命都快没了。

时间地点照样,仍旧是九又四分之三站台,这没意外。但他二年级的书单……该怎么说呢?

德拉科有些不敢置信,那个吉德罗.洛哈特的书要那么多!看看那名字——取得还真像是小说。不过这学期洛哈特写的书那么多……说不定他是个有真材实料的老师?

“嘿,德拉科?你要不要和我们一起?”德拉科沉默了的一小会让罗恩忍不住催促。

一起去吗?

德拉科推算了一下,发现那时候是八月中旬了。

“嘛,也许,我不确定。”德拉科说,“我得和我爸爸们商量一下。我会给你回电话的,一会见罗恩。”

“哦好的,我就守着电话等你!”

然后德拉科挂断电话。

他从床上坐起来,认真地想:嗯……买书日子订在八月中旬,他到底是去不去呢?


——————

大家——咱有严肃的事情要宣布!

存稿不多了!!

大家都知道,咱是个咸鱼作者——写一章大概要耗费四五天……没错咱就是那么懒(理不直气也壮)!

所以!咱要改更新时间了——这星期完后……你们看……周更可否_(:3」∠)_

评论(18)

热度(1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