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死神【社畜上班……】

JJ难民,手速超超超慢的咸鱼作者!小可爱们别催,催也木有用的啦!稀饭你们在下留言哦
偶尔还会推荐点自己稀饭的小说看看呢……|・ω・`)
还有——咱不能逆CP,看到就会死掉的那种,懂吗伙计们?咱太直写得很有爱的互动——请务必念叨这是兄弟情

SPN/HP 温家双煞养出来的拽哥 69

“我们现在该怎么办?我该做什么?”克里斯紧张不安地说。

“我需要你保持镇静,克里斯。”他在心底默默翻了个白眼,“这里可是温迪戈的地盘,我们可没它那么熟悉这个矿洞,懂吗?我们得小心点。”

“那怪物……还有名字?温迪戈?听起来真怪。”

“……”算了,你怎么想都行。

他懒得解释了,有什么见鬼问题等会去问你朋友威廉去。

总之一句话,现在这个矿洞里,存活着的人类只有三个——分别是德拉科、克里斯、还有个晕乎乎的、才醒不久的威廉。

之前,德拉科和克里斯逃脱“蚕蛹”后,在这个大概是存储的地方还是专心地翻找了一下——结果发现里面要么是肉干,要么就是残缺不全的尸体,就那个新出现的“蚕蛹”里面,两人发现了威廉.威尔森——克里斯的好友,德拉科的骑马指导员。

一看到威廉,克里斯这个大男人红了眼眶,表情悲喜交杂,仿佛下一秒就要留下泪来——幸好德拉科赶紧说威廉还有呼吸,不然克里斯大概就真抱着威廉嚎啕大哭。

两人又是小声叫唤又是捏鼻子又是掐肉——终于把威廉弄醒了后,两人这才松了口气。简单的了解一下对方然后相互报个短暂平安,他们这才开始商讨如何逃脱这个地方。

结果讨论了一番也没弄出来个靠谱想法,三人又怕温迪戈什么时候进来发现他们……于是威廉自告奋勇当开路先锋,德拉科则扶着虚软无力的克里斯,就这么简单直接地走出去了。

他们不敢弄什么光源,怕被温迪戈发现成为指路明灯。所以在看不见一丝微光的黑暗中摸索着寻找出路并不是一件简单容易的事,三人磕磕绊绊的,简直就像个刚出生的婴儿宝宝第一次学怎么走路时的笨拙样子。

“……话说回来,你们俩有什么能做武器的吗?”德拉科问,“就靠我手里这把拇指长的小刀——别说伤到温迪戈了,它就站在那算任我攻击,我连它的肾都戳不穿。”

“小孩子别老想着打打杀杀的,我们这两个成年人都在呢。”威廉没回头,只是继续抚着岩壁前进,“不过我可以回答你,你两个爸爸给我的那把枪我掉在外边了,我身上就只有一把能放烟花的信号枪——我的上帝耶稣基督,这简直就是菜鸟玩游戏,而且我们还是玩地狱模式副本。”

“游戏至少还能存档和重新开始,而这可是现实,我们只能用一条命通关。”克里斯插嘴,“不过话说回来,这灵异事件……我他妈的只想让有个人跟我说我只是失忆了,而我在未来玩全息游戏。”

“……做梦呢吧?”威廉听着克里斯的话,忍不住回头,虽然他什么都看不见,“克里斯你能不能正经点,我们还处在危险中——算了算了,乞求你的上帝去吧。”

“我说……你们两个能不能闭嘴。”德拉科忍无可忍地压低声音说,“别他妈的老在那说话,简短点!伙计们,是嫌不够吵把温迪戈引来吗!等安全了怎么做都行,就算你们俩在野外做爱我也不管!”

他脑子里还一团混乱——他自己怎么来到温迪戈巢穴的过程都不知道呢,这两个人还在一旁唠唠叨叨的,更让他脑子发晕了。

听出来德拉科的确真的有些恼火,威廉和克里斯张张嘴,之后又悻悻地闭上。

……好嘛,大人就不该和小孩子计较什么……而且德拉科也说得很对……算了算了,就当让他好了。

德拉科才不知道两人内心到底想着什么,他只是听两人没再说话而松了口气。现在,他才能好好思考接下来该怎么做。

毕竟身边的这两个是普通人,他这个猎人——好吧,是预备猎人——至少还能根据眼下的状况知道该怎么办。

看看啊,迷宫逃生三人组:一个空有蛮力的笨蛋,一个脑子不好使的蠢才,再加上虚弱得搞不清状况的糊涂虫,身上还没趁手的武器——哦,这他妈酷毙了。

德拉科一想到这只感觉浑身无力,笑都笑不出来。他们现在只能小心翼翼地躲藏,尽量延长自己的生命。被发现的话——徘徊不定且饥肠辘辘的温迪戈肯定十分乐意用他们这几个想逃跑的家伙打牙祭。

“……嘿,德拉科。”克里斯开口说话了,“我能说句话吗?在黑暗里走了那么长时间,我幽闭恐惧症都要犯了。”

“给我压着,就算要犯病也得分清时间。”德拉科十分强硬,“不然等你进了温迪戈的肚子里,什么病都不是问题。”

“不是,我只是觉得这事还挺重要的。”克里斯申辩,“我是说,现在我们现在所需要的,是能防身的、趁手的武器。是吧?”

德拉科简短地嗯了一声。

“那我可能知道哪里有。”

……嗯……嗯嗯嗯?!!

“在哪?”威廉立刻反应过来连忙发问。

“嗯……大概还要再前面一点,可能会有个岔路口……”克里斯絮絮叨叨地说起来,“我当时在半路就醒过来了,然后一直装昏……那时我记下了道路方向什么的,虽然也没记多少,比如出口我不记得……但是这个我还是记得住的……”

“十分感谢你的告知,克里斯。”威廉打断了他的好友的喋喋不休,这让德拉科十分感激,“你可以停下来了,给自己保留点体力。”

克里斯这才停了话头,但德拉科感觉他有点意犹未尽的感觉。

“别在意,克里斯就是个话痨,不说话简直能憋死他……这两天他为了活命都没说过什么,大概是憋坏了。”

“……哦。”好吧话痨,再不听话闭嘴我就把你扔这里等死吧。

克里斯说的那个地方离这里并不算远,他们很快就找到了那个地方,眼前一抹黑的根本就不知道前面到底有什么,只能闻到的刺鼻异味在摧残他们的嗅觉。不过也说明这地方或许是个暂时安全点,而他们也需要点光源找找东西。

啪……啪嚓。

克里斯点燃自己随身携带的打火机。

很惊喜,因为这里不仅有刀枪类的武器,还有绳索、背包等许多有用装备……这很好,真的。

但德拉科只想说面前是堆成小山一样的垃圾堆,还是未分类的那种。

为什么说是垃圾堆呢?

因为!这些东西里还夹杂着染血的衣服、带着肉渣的、不知道什么动物的骨头——他甚至看到了正在被老鼠啃食得血肉模糊的头颅!

克里斯下意识地用手盖住了德拉科的眼睛,脸色发白,威廉直接转头就稀里哗啦地吐了一地,过了好一会才缓过神。

“……别看。”克里斯声音沙哑。

德拉科张嘴想说“有点迟,我还是看见了点什么”,不过最终还是什么都没说。

克里斯的关心他还是感觉得到的。

“嘿,怎么了……你们还好吗?”他明知故问。

“……不好,一点儿都不。”威廉说了一句,眼睛都不敢往那垃圾堆的方向看,就怕嗓子里冒酸水继续吐,“我休息……休息一下就好……给我一分钟的时间……让我调整一下自己。”

德拉科贴心地不说话了。

他看不到,但他听见威廉大口大口地喘息声。呼气吸气,呼气吸气……连做了好几个才停下。

“威廉。”克里斯看向黑人,用眼神示意了一下,多年来好友间养成的默契立刻明白了需要做什么。

威廉又深吸了一口气,他刻意地略过头颅,从那小山堆里拿出几个比较大的布片把头颅里里外外包起来,确保不露一根头发丝才放到角落里去。克里斯左顾右盼,确定没有问题后才松开蒙在德拉科眼睛上的手。

“刚才发生了什么事?”

“没什么……”克里斯嘴角扯出一个微笑,开始胡说八道,“只是刚才有几只体型和缅因猫那么大的老鼠……那太可怕啦,我怕吓到你才蒙眼,看看,那个胆小鬼都吓吐了。”

威廉都懒得和克里斯争辩,他还没从刚刚的冲击中完全恢复过来。

胆小鬼……胆小鬼就胆小鬼吧……他就不信有哪个人猛地被看到那些东西不被吓到。

德拉科点点头,表面上是暂时相信了这个说辞。

他猜测那大概是之前听到哀嚎的那位可怜女性,因为在被遮眼前他还是看见那颗头有着早已黯然失色的深棕长发。

“我去那堆垃圾里找找看有没有什么需要的武器。”

“……你要去?让威廉去吧。”克里斯不是很乐意,他怕那些东西里说不定又有什么残肢断体。

“我们现在可还处于危险中,没那么多时间浪费了,再说一个人找哪有两个人一起翻快呢?”德拉科扭头就爬上去了,克里斯和威廉都没来得及制止。

最后两人互相看了一眼,叹了口气。

好吧,赶紧找,找完就立刻离开这里。

话又说回来了,这个垃圾场的确什么都有,除了几个被啃的十分干净的骨头外,德拉科找到了不少有用的东西。三把都比他的拇指刀还要长的匕首,一把P220手枪和G18手枪,他没找到装有子弹的多余弹夹,不过根据枪里的弹匣剩余的子弹,他开个十来枪还是没问题的。

他甚至还在一个背包里找到了几根还没过期的榛子巧克力棒和一瓶未开封的矿泉水。

当然,这些都贡献给了克里斯,毕竟他已经很久没吃东西了,高热量食物能让他的身体补充点体力。

克里斯也不矫情,毕竟现在这个情况,你多一分力量,自己就会增加活下去的几率。

威廉的收获也很不错:一支5.56毫米口径蝮蛇半自动步枪,一支格洛克手枪和一支赛格.绍尔手枪。

就是子弹有点少,加起来只有不到三十发。

德拉科塞给克里斯一把格洛克——这是所有枪里子弹最多的一把。

“你……你会开枪?”看着德拉科十分熟练地往身上装武器,威廉有些不确定地问。

德拉科只是从鼻腔里发出一声淡淡气音。

这是……认了?

威廉只能挠挠头。

好吧……他现在是越来越看不透温彻斯特这一家子了。


——————

P220手枪和G18手枪:没啥说的,在外国都是常见类型的手枪——毕竟他们不禁枪嘛_(:3」∠)_

蝮蛇半自动步枪:某些性能接近军用步枪,其射程达1600米,远比手枪400米的射程更大,具有更为致命的威力。

格洛克手枪:格洛克手枪已经发展成为品种繁多,家族庞大,共有34种之多的枪族。该系列手枪覆盖全球的军、警及民用市场其中40多个国家的军队列装,许多国家的执法单位更是其忠实用户。在民用市场,更是备受推崇。

赛格.绍尔手枪:又名西格.绍尔,军警通用手枪的后起之秀,正在与格洛克手枪争夺市场(PS:价格比起格洛克更低,这也是优势啊)。

还有威廉为什么有些疑惑德拉科会开枪?(以下来自搜狐网)

持有枪支的法定最低年龄因各州法律和武器类型而有所不同,一般而言年满18岁可以购买霰弹枪和步枪,年满21岁才可以购买其他枪支。对于枪支的携带,美国各州法律也有所不同,如亚利桑那州就允许合法持枪者不经许可隐蔽携带手枪,而在密歇根则必须取得许可才能隐蔽携带,如无许可一旦被查,枪支会被没收,涉案者还要面临聆讯,根据案情严重程度,最高可判处10000美元罚款和5年监禁。

看见没,最早18岁才能摸枪,但德拉科才12岁啊就上手太熟练了⊙▽⊙

评论(8)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