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死神【社畜上班……】

JJ难民,手速超超超慢的咸鱼作者!小可爱们别催,催也木有用的啦!稀饭你们在下留言哦
偶尔还会推荐点自己稀饭的小说看看呢……|・ω・`)
还有——咱不能逆CP,看到就会死掉的那种,懂吗伙计们?咱太直写得很有爱的互动——请务必念叨这是兄弟情

SPN/HP 温家双煞养出来的拽哥 71

雌性温迪戈捂住眼睛踉跄后退,发出既痛苦又愤怒的咆哮。

——这两个卑鄙的人类!

萨姆和迪恩自然不会放过这个大好机会。

两人咬牙利落地从地上爬起,萨姆直接拎起德拉科,迪恩迅速拿出放在夹克口袋里的打火机,啪嚓一声点燃,直接扔到温迪戈的脚边,它正好踩到他们之前随地扔的一堆易燃易爆炸物品上面。

“跑!!”用力一喊,他们早已拼命撒腿狂奔。

通过矿洞狭窄的单向传播,早已跑了一段距离的罗伯特们听这声音非常清晰,脚下的步子迈得更大了,只恨自己怎么没多长两条腿。

后面传来温迪戈凄厉惨叫,接着是接连不断的爆炸声,然后泥土和岩石从上面落下来,在他们的视线内激起一片瓦砾和灰尘。大家都奔跑时不禁弯下腰,双手抱头保护自己——毕竟谁都不想被石头砸个头破血流倒在逃生的半路上。

当最后一人冲出来的刹那,身后的矿洞也就坍塌了,把入口堵得严严实实,一点缝隙都没有。

“我的上帝啊!”威廉终于脱力,他一屁股坐在地上,对着坍塌的矿洞目瞪口呆,“那……那他妈的到底是个什么鬼东西?!”

“之前就和你说过的,温迪戈。”罗伯特略微同情地拍拍他的肩,“欢迎来到奇幻世界,孩子。”

“走吧走吧,伙计们。”迪恩叹气,“我们都得去医院看看……还有你,德拉科.温彻斯特。”他转头看着仍被萨姆揣在怀里的男孩,“给我解释一下,到底是怎么回事。”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父亲。”德拉科感觉自己的头晕乎乎得不行,“说实话,我也不知道……我最后的记忆是躺在床上睡觉,再一睁眼就发现自己在里面了。”

“我们……回去再说好吗,伙计们?”克里斯惨白着一张脸,看起来摇摇欲坠,“我觉得……我想……我想我要晕……”

话没说完,他就一头栽倒到地上。

“克里斯?克里斯!”威廉紧张地靠近,又不知道从哪下手而无措地跳脚。

罗伯特半跪下身简单查看一下,松了口气:“别担心,威廉,这孩子只是低血糖了。”

“这不奇怪。”德拉科插嘴,“我在里面给他找了几根巧克力棒,他虽然吃了,但只补充了一点能量就剧烈活动疯狂逃命,晕倒只是迟早的事。”

“总之大家都平安无事。”迪恩拍了一下手,示意众人把目光往他这里集中,“夜晚的森林可不安全,我们先找地方过一夜,明天再出去。”

所有人没异议。

威廉倒是提出一个小要求:“我们可不可以离那个该死的矿洞远点?那让我头皮发麻。”

迪恩欣然同意。

原路返回是不可能的,那太远了。于是他们离着矿洞五百码的地方安营扎寨,就这么睡了一觉。即使有萨姆和迪恩轮流值班守夜,大家也睡得并不安稳,毕竟才刚经历过那么惊险刺激的事情。

第二天清晨,天才刚蒙蒙亮,所有人都睁开眼睛。

这里毕竟是森林深处,几人经过了一番跋涉,在靠近森林入口时,迪恩和萨姆决定与他们分开。

“为什么不会我们一起?”德拉科问,“是因为武器?我有办法……”

萨姆悄悄做了个禁声的手势,避免德拉科说漏嘴。

德拉科是巫师这件事,还是越少人知道越好,而且他现在也没法在校外施展魔法。

“好了甜心,别想太多,我们的武器没剩多少,大部分都丢矿洞里了。”迪恩轻轻拍了拍德拉科的肩,“我们会回去的,你不用担心,和罗伯特他们先去医院检查检查。”

“我只是被擦伤了点。”德拉科搓脸,“我没事,只不过需要洗个澡而已……你们难道受到一点小伤就会去医院吗?”

“会。”

“回答太快,撒谎。”

德拉科嘴上抱怨了一下,不过他也知道自己的爸爸们是担心他,也就没说话了。

“我们可不能让其它人看到,那会很麻烦。”迪恩说,“这个时间点,森林管理员总会在附近徘徊,你们可以去找他,让他们送你去医院看看——别和他们说这些超自然事情,普通人不亲眼看到可接受不了,只会认为你们在森林里偷偷磕药磕多了……说自己被三米高的大棕熊袭击就好。”

所以人点头。

“感谢你们的帮助,先生。”克里斯苍白的脸上透着一丝轻松微笑,“真不知道该怎么报答。”

“把身体养好就是了。”说完,两位猎人挥挥手,转身又走进了森林。

于是罗伯特、德拉科、威廉和克里斯四人就这么走了出去。

他们装作虚弱无力、疲惫不堪的样子——哦,这不用装,他们看起来就是那个样——走出去没多久,就被巡逻着的管理员发现了。

“上帝,上帝,我的上帝啊!”看着这一队的老弱病残,这个管理员尖叫连连,刺得人耳朵疼。

德拉科觉得这个人一定是刚上任的菜鸟,因为他一点也不冷静淡定。

不过他震惊过后,立刻就用无线电联系同事,还给他们力所能及的关照,都没问他们到底是怎么了——这让他们省了不少口水。

没过十分钟,立刻就有几个穿着同样制服的人带着一堆东西跑过来,熟练并迅速地给他们披上毯子,每人手里还都塞有一杯冒着气的热可可,说话都柔声细语。当管理员们看他们似乎是精神稳定了后,这才开始问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早已打好腹稿的人很快就说出故事。

“被熊袭击了?这真是太可怕了。”其中一名中年的女性森林管理员轻呼一声,看着德拉科的目光中带着怜爱,毕竟她家里也有一个孩子,“你还好吗?孩子?”

“我没事的,女士。”德拉科缩在毯子里,捧着杯子小口小口地抿着,虽然一副淡定的做派,但脏兮兮的脸和皱成一团糟的衣服在她眼里怎么看都是故作镇静的坚强,“克里斯……我是说,他身体不太好,我们想尽快去医院……”

“哦,当然,当然,你们是该好好检查检查。”她把德拉科身上的小毯子裹得更紧了些,“我们现在就去。”

四人被送上了车,开始向离这最近的医院飞奔而去。在医院里,他们经过各种说不上来、稀奇古怪的检查后,最终只有克里斯需要住院打点滴,他们几个只需要好好地用绷带包扎一番。德拉科觉得那些护士想再他们头上扎蝴蝶结,庆祝一下剩余三人身体健康。

“我要留在医院里照顾克里斯和丹妮。”威廉对罗伯特说,“他们这个样子……我放心不下。”

“哦当然,这非常合理。”罗伯特满口答应,“一个星期的休假怎样?你好好照顾他们吧,毕竟发生了这些事情……他们需要有个依靠和倾诉的对象,你再合适不过了。”

威廉满脸真诚地说:“我真不知道该说什么……谢谢你,老板。”

罗伯特随意地挥挥手:“好了,只是件小事。我和德拉科就先回旅馆了。”

“好的,请代我们向温彻斯特先生们表示感谢。”威廉一想到当时迪恩和萨姆二话不说,立刻就做好准备上山的时候,内心就十分感激,“我真的、真的不知道该怎么报答他们。”

“在心里记得他们的好就行了,他们不是那种需要别人回报的人。”罗伯特拍拍他的前臂,“如果实在是想报答他们,你可以好好教他们的儿子德拉科怎么学骑马。”

威廉用力点头,发誓要把德拉科教成一个马术高手。

这让罗伯特哭笑不得,不过他也没说什么。

反正威廉有这个耐心教也不错。

之后罗伯特就和德拉科一起回去了罗斯福旅馆,那时已是下午。而萨姆和迪恩已经出来了,呆在罗伯特的小木屋里。

“我要洗澡。”德拉科宣布。

“去吧去吧。”迪恩开着一瓶啤酒坐在沙发上,浑身冒着热气,“也真亏你这个小洁癖鬼忍那么久了。”

德拉科哼唧两声,从包里翻出衣服就一路小跑到浴室。罗伯特有些好笑地摇摇头,拿着自己的衣服去了另一间浴室,毕竟他也有些忍不了自己身上的臭味啦。

罗伯特洗了个战斗澡,五分钟就出来了,而德拉科是半小时后才出来。他整个人都慵懒不少,眯着眼睛的样子看起来像似昏昏欲睡。

他迈着晃悠悠的步子走向迪恩,靠着自家父亲一屁股坐在了沙发上,毫不客气地枕着他胳膊闭上眼。

“累了?”迪恩略带笑意地说,手指轻轻抚摸德拉科的脸颊。

他只是含糊不清地应了一声,没有说什么。温热的呼吸喷洒在他的额头上,这让年少的温彻斯特感到安心。

“那就先小睡一会儿。”做在对面单人沙发上萨姆心疼地说,“等会到吃晚餐的时间,我们会叫醒你的。”

他又轻轻的嗯了一声。

“睡吧,小龙。”

他太累也太困了,不知道是谁说了这句话,声源又来自哪里……但他觉得十分安心。

没一会儿,他就睡着了。


——————

啊哈,德拉科暑假故事完结啦!ヽ(○^㉨^)ノ♪

下一章来个小过渡,然后开德拉科与密室——总之,很感谢各位小天使的支持,咱没想到只是脑洞大开的文章写得那么长——有那么多支持咱的人……简直喜极而泣(╥ω╥`)

大家应该都知道咱是被晋江原本的小透明作者,写的只是自娱自乐,来老福特只是想我不能坑神马的——啊不知道该说什么好,总之,我爱每一个关注我、在我下面留言的读者们——我好爱你们啊!!

请大家继续支持咱!!!

评论(22)

热度(1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